搜索新闻

诚信315!新亚胜以工匠精神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5日,是每年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作为企业和品牌发展的核心要素,不仅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更对社会经济秩序的稳定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新亚胜光电再次强调对产品与服务质量的坚定承诺,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恒心。

    近年来,新亚胜光电开展精益求精专项提升行动,启动了“一次做对提质创优”专项组、“精益生产管理”项目。从流程梳理到体系建设,再到标准制定、内部宣导,并不断提高全员质量认知,将精益生产管理落到实处,不断求新、务实、自我完善,大幅提升效能及一次直通率,实现高效生产、高质量生产、长期发展。

图:新亚胜技术人员工作场景

    新亚胜光电高度重视产品信用、资金信用,更极度推崇诚信经营、合规立业。公司拥有一系列权威的资质认证,原材、生产、工艺、成品、出厂五大品控体系以及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领先的生产设备,全面保障高质量产品品质。

    图:新亚胜拥有获得国家认可的CNAS实验室

    目前公司已通过CC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ETL认证、RCM认证、BIS认证等众多国内外认证,并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推荐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EO高级认证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绿色工厂”、“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信用AAA级企业”、“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等诸多荣誉,在企业信用方面获得各级政府的充分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新亚胜光电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以诚信为本,以实干为纲,以专业的素养,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卓越的技术对待每一件产品,用最好的产品助力构建消费公平环境。高质量产品与高品质服务建起企业与客户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20多年来,新亚胜光电以高品质美誉成功打开国内外市场,打造了10000+经典案例,为北京冬奥会,杭州、雅加达、仁川亚运会,卡塔尔、俄罗斯、巴西世界杯,印度、印尼、日本G20峰会,迪拜、米兰世博会以及拉斯维加斯世界最大沉浸式球型元宇宙体验中心等重大项目提供专业的显示应用服务,不断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品质”。

    接下来,新亚胜光电将坚持以“诚信315”的精神发力修炼产品品质内功,强化企业品牌创建;公司将积极响应新质生产力的政策方向,紧跟数字时代脚步,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新亚胜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