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莅临洲明康利参观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2日,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盛文旅”)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谷春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林刚等领导莅临洲明康利参观交流。

    洲明康利董事长陈健、风控中心总监吴洪波、事业部总经理房晶、城市视觉设计院院长庄新超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

    交流环节,双方就山东滨州的城市更新、文旅夜游、运营投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双方的合作基础。

    滨盛文旅董事长谷春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文旅产业发展、文化产品输出及运营等情况。他表示,夜景照明能突显文旅项目的“文化”价值,以当地独有文化为核心,旅游为载体,是一种在精神和物质两个层次都双赢的发展模式。

    在2024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洲明康利董事长陈健表示,洲明康利依托集团在数字光显、虚拟内容、制造工艺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行业优势,成功进军元宇宙、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入口,可促进文旅夜游、城市更新、科技产业等方面的发展,对城市经济的增长也具有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洲明康利城市视觉设计院院长庄新超结合洲明康利的发展方向、业务布局及呼和浩特城市会客厅、上海传媒港等经典项目,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企业概况。在座嘉宾对洲明康利的光显生态布局表示高度认可,并期待能结合洲明康利的裸眼3D、XR/AR等领先技术、光显方案与运维服务,能够为群众生活增光添彩,为山东滨州的文旅产业带来创新和独特体验,在山东滨州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开花结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