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市开福区总工会一行莅临新亚胜开展幸福企业试点创建调研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2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总工会主席王辉君一行莅临新亚胜光电,开展“幸福企业试点创建”走访调研活动。新亚胜董事长梁军、新亚胜工会主席张学文接待。

图1 开福区总工会主席王辉君(左)

新亚胜董事长梁军(右)

    开福区总工会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新亚胜职工活动室、人才公寓、企业文化长廊、职工书屋等工作生活阵地,近距离感受公司蓬勃发展、职工共享共建幸福企业的浓厚氛围。在参观过程中,新亚胜工会主席张学文向开福区总工会主席王辉君汇报了近来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区总工会主席王辉君在现场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幸福企业”建设的指导意见。张学文表示,非常感谢区总工会的指导与帮助,接下来将扎实推进新时代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图2 开福区总工会一行参观新亚胜职工活动阵地

图3 新亚胜人才公寓

图4 新亚胜职工书屋

图5 新亚胜自助食堂

(荣获2022年度长沙市“百优食堂”)

图6 新亚胜职工活动阵地

    座谈会上,新亚胜董事长梁军就公司主要发展历程、员工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特色及幸福企业创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开福区总工会一行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人才公寓、自助食堂(荣获2022年度长沙市“百优食堂”)、职工活动阵地、爱心托管班等建设工作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公司思想政治引领有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福利制度依法落实、帮扶服务机制健全、职工权益维护到位、幸福企业创建成效显著。

图7 开福区总工会一行人参观新亚胜职工活动阵地

    近年来,新亚胜工会相继组织了暑期爱心托管班、“乐享工作·乐享生活”团建旅行、发放爱心医药包、开设舞蹈班瑜伽班、公司宿舍改造以及节假日各类福利发放等活动,不断加强工会阵地建设,提升职工的工作生活质量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与公司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新亚胜工会始终将职工福利及幸福感、归属感放在第一位,把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项文体活动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凝聚力。未来,新亚胜将会更进一步贯彻“以员工为本,让员工满意”的理念,在职工生活阵地建设、福利待遇、和谐企业建设等方面寻求更大突破,让职工能以良好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感受更多幸福感、归属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