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环境,新机遇,新未来丨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乔迁新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画栋连云满庭芳,华堂映日庆新所。2024年3月8日,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顺利乔迁新址,入驻合肥市包河区汤泉路绿地中心D座5303。

    众多合伙伙伴、业内同仁、客户代表受邀莅临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新址,共享乔迁喜悦之情。

    新址风采,璀璨夺目 

    新址新气象,新时新起点。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入驻合肥绿地中心D座,公司形象全面升级,标志着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正式焕欣启航。

    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既体现了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的专业形象,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加舒适、高效的工作空间。

    走道内外,夹道相迎的祝福花篮,是各方伙伴对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满满的祝福与期待,同时也为公司新址增添了扑面而来的喜庆氛围。

    宾客盈门,祝福声声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场的各位来宾一起参观了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的新环境。

    各位来宾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共同祝愿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在新址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

    为了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精心准备了丰盛的答谢午宴。来自各方的伙伴汇聚一堂,共同举杯祝福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有更加精彩的未来!

    席间,大家畅谈合作,共谋发展,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融洽,在友好祥和的氛围中共话美好新篇章。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此次乔迁,不仅是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规模扩大的象征,更是我们发展壮大的有力证明。

    在新的环境中,东方中原安徽分公司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紧跟教育装备行业发展步伐、紧贴教育用户需求,继续以“专业 责任 务实 奋进”的价值观,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也更加珍惜与合作伙伴们的友好关系,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