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拓享亮相2024德国法兰克福照明与建筑技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日-8日,第12届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与建筑技术设备展(Light+Building 2024)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盛大举办。雷曼光电全资子公司拓享科技(下称:雷曼拓享)携室内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等系列明星产品亮相10.1号馆E25展位,向来自全球的客户及观众展示创新照明产品及场景解决方案。

    Light+Building 每两年一届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是全球最大的照明与建筑服务技术展览会。顺应时代潮流和尖端行业趋势,light+building 2024 致力于推广“电气化”在居住、工作和社会流动中的发展,特别是未来家居建筑技术和智慧照明技术中的应用。

    雷曼拓享本次重磅展出的新款方形线条灯,采用上下出光设计,具有三种亮灯模式,且支持自由调节。采用棱晶扩散板,光线经二次反射更柔和,视觉舒适度更高。侧盖可外置PIR人体红外感应器,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的节能效果。广泛适用于办公室、学校、医院、图书馆等场所。

    【上下发光方形线条灯】

    另一款明星产品十二代UFO工矿灯,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升级优化后的新一代产品,更符合欧洲市场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该产品保证140~160LM/W高光效的同时实现节能效果。独特涡轮式空气对流散热设计,一体压铸成型,可在-30~55℃环境温度下稳定运行。支持微波感应+蓝牙功能,支持手机APP进行智能模式设定,如调光、开关、定时等。通过蓝牙Mesh组网,还能实现多灯控制。多样功能,灵活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十二代UFO工矿灯】

    此外,雷曼拓享研发的户外照明精品LED路灯,能适用于各种商业或公共环境中的应用场景,如停车场、人行道、道路、校园、立面照明等。散热面采用坡道设计,散热性能稳定。表面不易积尘,自清洁效果好。外置无线控制标准底座,可选择3Bin/5Bin/7Bin控制器,实现光控、调光或单灯远程控制功能。

    【第八代LED鞋盒灯】

    雷曼拓享展台完美还原了各类照明场景,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的驻足。通过演示产品的特色和优势,为全球用户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不少客户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针对照明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雷曼拓享亮相2024德国法兰克福照明与建筑技术展

    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3月8日,欢迎全球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客户莅临10.1号馆E25雷曼拓享展位洽谈合作,共同探讨未来商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