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 企业会议专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7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LC36DH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激光投影仪,该机器自带安卓系统,配有应用商店,支持各类主流应用程序,支持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无线投屏展示,是企业会议专用的一款高性能投影仪。

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

    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具有更高的对比度,以及更好的视觉效果。

    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光源采用的是Nichia激光光源,具有稳定性好、光效更高、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亮度衰减缓慢等优势。

    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还采用10bit色位深度,显示演示更加丰富细腻,10bit色位深度达到10.7亿色彩覆盖,色彩灰阶更加丰富,色彩过渡更加自然。

    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还支持四角校正和梯形校正功能,便于在复杂环境下将画面进行校正,使投射画面完整显示在屏幕上。该机还支持3D格式,包括帧连续、蓝光3D、帧封装、上下、左右,畅享3D体验。

    其他应用方面,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支持睡眠定时功能,可设置在指定时间内自动关闭投影机。还支持快速开关机,开机后即可达到亮度全输出状态,无需等待投影机完全冷却,便可直接关机。

    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还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高效、稳定、可靠。还支持360°安装,支持复杂环境下安装使用。

    目前索诺克SNP-LC36DHA激光投影仪以27800元的价格出售,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推荐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