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 入手就是赚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7 作者:晶捷

    坚果N1 Air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三色激光投影仪,该机器分辨率达到了1080P标准,亮度达到了700流明,可提供清晰舒适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27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入手就是赚到。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

    在外观上,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机身小巧精致,有冰盐蓝和杏仁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能满足不同家居配色的需求。

    在显示上,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除了高分辨率和高亮度外,还加入了超广色域,比普通投影多看一半的色彩,更好色彩不仅让画面更靓丽,也能带来更饱满的清晰体验。

    在音效上,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配有双扬声器,配合发烧友级的丹拿HiFi音质,低音下潜至55Hz,被众多果友直接当做专业音响使用。

    在应用上,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搭载红外测距传感器,人或小动物经过时会自动降低光源亮度,保护双眼不被强光刺激。同时还配有BONFIRE OS系统,与苹果御用设计公司Frog联手设计,采用强大的游戏引擎,搭载四大空间,全新视觉、全新交互、全新体验。

    同时,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还支持无线投屏等应用,可以与各种设备配对使用,如电视盒子、游戏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这意味着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喜爱的媒体内容。

    在配置上,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配有MT9系旗舰芯片、HDMI2.1接口、3+32GB超大内存,能提供非常稳定的画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投影仪,坚果N1 Air整机表现优异,且27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配上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