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全新智能商务E系列,持续引领商用显示行业规范迭代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2 作者:佚名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商业办公场景的不断延展,商用显示设备的品类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态。无论是投影仪、商用显示屏,还是智能电视、智能交互平板等显示设备,都被广泛应用于会议、展示和广告等多元化商务场景中。相较于以往的打参数战,新时代的商用显示市场,比拼的是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和多终端商务使用场景下的稳定交互。

    比起娱乐性有余但专业性不足的家用投影、智能电视,或是灵活性差、画面尺寸无法调节的商用显示屏,商务投影凭借其更大尺寸、更高质量的影像、更具针对性的商务UI界面设计,仍在商务显示领域占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并成为商务人士开展汇报、脑暴、商务洽谈等日常活动的得力助手。

    与时俱进,专业稳定的商用之路

    作为商用领域推出智能商务投影的第一人,明基BenQ早在2016年就首度推出搭载智能商务系统、软硬件高度一体化,同时支持多种移动设备无线投影的明基E500。2017年,明基更是强势推出E系列智能商务投影机,集无线投影、U盘直读、跨平台传输、远程视频会议等多种智能化功能于一身,推动整个商用投影市场的发展。

    时间来到2023年,明基BenQ依托20余年在投影领域的深厚积淀,已经连续12年DLP投影市占第一,占据商用投影市场的半壁江山。此时,越来越多屏类进入商务显示市场,品质却良莠不济,而关于“什么才是专业好用的会议显示设备”,市场上也缺乏统一的标准。

    历经多年市场沉浮,凭借对上千位已购用户的调研,老牌商用投影明基BenQ对不断变化的商务用户需求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并再次提出了新的行业规范:比起初见的“惊艳”,商务显示设备应该更注重多设备的稳定互联。于是,明基全新智能商务E系列应运而生,再次引领整个商务显示行业,迈向更专业、更稳定的新阶段。

    稳步向前,引领商用显示新变革

    市面上的其他屏类,普遍追求功能的堆砌,拿到手很久却发现用不上,后果便是让用户为这些华而不实的设计买单。相比之下,明基全新智能商务E系列没有选择随波逐流,而是不断响应商业用户对显示设备的纯粹期待——回归商务显示属性本身,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做到随需应变,为用户提供“稳上加稳”的会议体验。因此,换代升级的明基E系列从画质到连接,再到安装和商务UI等方方面面,都以“稳定”为内核进行产品设计,在整个商用显示行业掀起一场新的变革。

    首先,明基全新E系列专注于画质的稳定输出,不仅将全系投影的亮度从3000流明提升至4000流明的高度,而且均采用0.55或0.65英寸的大底芯片,拒绝画质“抖”清晰,更是引导行业规范,呼吁市场关注“对比度”这个画质盲点,从而解决以往会议投影画面泛白、画质不清晰的常见痛点,足以适配各式各样的商务环境。

    其次,明基全新E系列为实现多设备的稳定互联,升级了手机传输有线投屏、WiFi 6无线投屏、USB 3.0接口传输等多种会议连接方式,无论用户人数多少,各自使用的是iOS系统或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是macOS或Windows的笔记本或PC,都能在同一时间稳定输出,甚至支持同时显示四个终端的画面,即时响应,让会议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稳定高效。

    同时,为了帮助商务用户塑造出稳定而专业的品牌形象,在设计上,明基E系列进一步升级了UI界面,不仅更加简洁和专业,更是将会议常见的功能都放在了首页,商用链路清晰,让用户不容易受到与会议无关信息的干扰。同时为了增强商务环境适配性,明基全新E系列新增了四角校正技术,安装灵活,也更容易上手。

    纵览商务显示行业的发展历程,从2016年商务领域首创智能投影开始,一直到新投影品牌层出不穷的今天,明基以时间印证了自身在商务投影领域无可替代的先导者地位。通过对自身方方面面的严格把控,明基全新E系列再度定义了专业商务显示屏的标准,也必将以老品牌的成熟姿态,推动整个商务显示市场的焕然一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