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展会首日直击!美亚迪携多款创意新品精彩亮相,闪耀全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9 作者:佚名

    2月29日,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简称“ISLE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启幕。美亚迪携多款创意显示屏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闪耀全场!

    展会首日美亚迪便备受瞩目,吸引了无数目光,展会现场人潮如流,咨询不断,人气火爆。成为众多参展商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精彩现场

沉浸式XR-8K大屏人流

    美亚迪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研发创新产品的能力,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莅临展会,欣赏其展品并探讨项目应用解决方案。

国际客户莅临现场图片

前沿产品  备受瞩目

    P1.5沉浸式XR

    P1.5沉浸式XR,为客户带来视觉震撼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本次展示的XR沉浸式大屏,分辨率达8K,采用软模组异型设计,底部做GOB+CNC压铸铝底壳,人可踩上去互动,该产品在科技展馆、企业展厅以及舞台演出等场所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多次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和赞赏。

P1.538裸眼3D屏

    P1.538裸眼3D是通过模拟人眼左右立体视觉错觉差,来制造出立体的效果。本次展会采用P1.538竖型直角屏呈现裸眼3D效果。该产品广泛运用在商业中心、博物展览、连锁店铺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吸引着大批客户驻足观看。

户内/外LED球形屏

    户内/外球形屏,采用了球形结构,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极具创意。本次展览的是P2室内球幕屏及P5户外球幕屏,球幕也是我司的主打产品之一,我司曾做过17米/25米的大型球幕屏。该产品广泛运用在科技馆、展览馆、剧院和体育场馆等场所。多次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围观。

P1.5625曲面一体机

    P1.5625曲面一体机我司采用COB软模组制作而成,目前市场上常规的LED会议一体机都是平面,而我司本身在软模组设计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今年特推出曲面一体机,间距可以覆盖P0.93/P1.25/P1.56等,尺寸可做108寸/135寸/163寸,满足各种大小会议场景的应用场合,分辨率可达2K/4K。该产品广泛运用在中高端会议室、政府报告厅、会议厅等领域。

P2.5字母屏

    P2.5字母屏作为一款标准化产品,覆盖26个英文字母和特殊符号。满足品牌标识应用场合,该产品具有即插即用的便捷性,在租赁服务及终端用户中广受欢迎,成为创意显示解决方案的首选。它的应用领域涵盖了连锁门店、商业展览等多种场合,凭借其卓越的显示性能,屡次吸引观众的目光。

ISLE展会首日直击!美亚迪携多款创意新品精彩亮相,闪耀全场!

    探索更多LED显示新品,产品落地及行业走向,尽在ISLE展8号馆A10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