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击现场丨ISLE第一天 芯映精彩时刻!速来围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9 作者:佚名

    2月29日,万众期待的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LE2024)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正式揭幕,作为年度行业重头戏,首日便展现出超高人气与活力,汇聚全球领先企业和行业精英,共同展现了一场集尖端技术、创新产品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芯映光电作为LED封装方案解决商,此次受邀参展,以最新创新封装技术和革新产品惊艳亮相ISLE,反响热烈,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观众驻足围观,展位现场人气爆棚。

    此次展出展品聚焦GF户外系列,SY系列核心创新技术代表产品(RFN/Black Underfill/电影屏器件)以及MiP—— Micro LED 2K 大屏及器件,充分体现了芯映光电不断精益求精,从底层技术到产品品质,全面深化优化,以扎实的基础工艺和严谨的产品设计确保产品不断提升的不懈追求。

    展会精彩继续,芯映光电在6号展馆F02展位恭候您的光临,诚邀大家近距离体验芯映光电核心MiP核心技术方案及最新创新封装技术,在交流与碰撞中,共享前沿技术成果,共同探寻更多合作可能。

 标签:ISLE芯映Mi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