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里配上坚果D1投影仪 好看也好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6 作者:晶捷

    给家里配上一台好看又好玩的观影设备,不妨看看这台坚果D1投影仪。这款机器投射画面大,清晰度高,而且应用方面也十分丰富,能提供优质的视听娱乐体验。

坚果D1投影仪

坚果D1投影仪

    在显示方面,坚果D1投影仪采用定制高色域复合提升膜,满足DCI-P3专业电影工程色域。同时还加入了变色龙AI画质引擎,从色彩、清晰度、降噪、对比度、锐度等维度实现区域智能识别重塑全局精准调控,让画面更鲜活。

    同时,坚果D1投影仪还配备了真1080P分辨率,画面细节分毫毕现。并且还采用光学无损偏轴设计,精细的光路追踪技术和光学元件配置,让画面的亮度均匀度、边角清晰度都无损呈现。该机还有HDR10技术的加持,让画面亮度清晰,暗部出众,栩栩如生。

    坚果D1投影仪还配有TOF无感自动对焦,不用进入对焦辅助画面,转瞬间,边看边清晰。还有TOF无感六向自动梯形校正,水平侧投、俯仰斜投、旋转斜投,六个方向都能一投即正,复杂投影画面经也能轻松搞定。

    另外,坚果D1投影仪还配有光子星全封闭光机,在亮度提升、散热、显示色彩、低噪音运行等诸多实际应用体验方面全面提升。

    坚果D1投影仪还有500CC超大音腔,高音清亮通透,中音清晰柔和,殿堂级低音让声音细节层次峰米,更具质感。还内置蓝牙音箱,全域高保真声场,模拟立体环绕声,还可以作为蓝牙音箱独立使用。

    坚果D1投影仪还配有Luna OS智能系统,聚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B站等多家影视平台资源,并实时更新。还有无线投屏功能,一键共享大屏,轻松搞定。

    编辑点评:坚果D1投影仪颜值高,摆放在家里任何位置都很档次。目前该机14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超高的性价比,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