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荣获开福区“公益事业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5 作者:佚名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七届三次执委会。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主持,区领导晏成方、欧干军、蔡冰、蒋君、易海威、鲁碧君以及区工商联执委、获奖会员参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开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新亚胜光电荣获了2023年度开福区工商联(总商会)授予的“公益事业先进单位”荣誉,公司董事长梁军荣获“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的殊荣。

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七届三次执委会现场

    (图)新亚胜光电荣获了2023年度开福区工商联(总商会)授予的“公益事业先进单位”荣誉

    公司董事长梁军荣获“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的殊荣

    罗玉环表示:“开福的企业家敢担当、能作为,求突破、善创新,韧劲足、功夫深,重情怀、有温度,在开福发展的征程中,留下了勇立潮头、果敢创新的风采,镌刻了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身影,饱含了不忘初心、反哺社会的情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是推动开福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座”。

    新亚胜光电特别成立了“新亚胜阳光帮扶委员会”。梁军先生作为帮扶团队的领导者,20多年来始终坚持亲自带队,带领团队开展了针对贫困家庭和贫困学子的帮扶、春节慰问困难户、爱心献血、爱心助学等活动。新亚胜光电以行动彰显企业担当、诠释企业责任,近年来累计为爱心助学、抗疫、抗洪等公益事业捐资捐物达540余万元。

(图)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为新亚胜光电董事长梁军颁发梁军“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罗玉环指出:“广大企业家始终心系开福、扎根开福,躬身入局、挺膺担当,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新亚胜光电董事长梁军多年来不忘初心,在LED显示屏领域深耕细作,带领新亚胜光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巩固显示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