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投影新品上市,持续打造多设备稳定互联的会议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3 作者:佚名

    在职场中,总是暗藏着很多不稳定因素。

    就拿开会来说,有时候最折磨人的不是会议本身,而是那些“不稳定”的会议搭子。无论是画质不佳、线材杂乱的传统投影仪,还是尺寸不够、灵活性差的杂牌显示屏,都像是一颗定时炸弹,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影响到工作的顺利推进。

    与家用不同,商用显示设备的选择,更应该注重设备间的稳定互联。明基全新智能商务E系列投影仪应运而生,包含E535、E545、E565、E585和E595等五款重磅产品,不仅将全系亮度提升至4000流明,而且升级了无线、有线手机投屏等多种传输形式,消灭会议中可能出现的种种不稳定因素,稳稳承托住职场中的每一个关键时刻。

    01

    画质稳定,汇报时刻大显身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现在市面上常见的会议显示设备中,电视、显示屏灵活性差,3-5人用还凑合,一旦到了8人以上,65寸左右的屏幕就不够用了,座位稍远就看不清;而亮度低于3000流明的投影仪,画面基本上“开灯没”,无法满足白天开灯使用的会议需求。

投影画面-文字图表清晰细腻

    为了保证画质的稳定输出,明基E系列开创性地将画面亮度升级至4000流明左右,比起3000流明的投影仪亮度还要高出33%,开灯也几乎不受干扰,而且全系均采用0.65或0.55英寸的大底芯片,拒绝“抖”清晰,确保可以满足8人以上的会议需求,无论座位远近,每一个文字都清晰可见。同时,明基E系列还搭载DLP显示技术,天生具备高对比度,相比3LCD投影色彩衰减更慢、维护成本更低,长久使用画面依旧细腻稳定,更适配于商用场景。

    02

    连接稳定,脑暴时刻高效沟通

    会议中,要想让所有人的思维保持同频,多设备之间的稳定互联必不可少。传统投影仅支持有线连接,不仅线材杂乱,多人互联和实时分享也不方便。而电视、普通显示屏出于专业性的局限,不但无法保证连接稳定,还很难做到支持所有文件格式的传输。

    身为智能商务投影机的先行者,明基E系列在网络连接、数据传输方面实现了多管齐下,不但将无线投屏升级到WiFi 6,无线传输更稳定;背部还设置了USB 3.0接口,U盘上传、下载数据都更加迅速;更是支持手机有线投屏,在不压缩画质的前提下,画面稳定不卡顿,在脑暴时刻提供多设备的稳定互联,沟通更高效。

    03

    发挥稳定,洽谈时刻专业输出

    在商务洽谈时刻,不够专业的显示设备,不但会阻碍信息的准确传达,更会让企业形象大打折扣,进而影响到后续的合作。试想一下,当你邀请客户来探讨方案,如果使用的显示设备是家用投影、电视这类不够专业的设备,开机就是关不掉的广告,更缺乏商务相关的功能,只会让客户怀疑整个团队的专业性。

商务系统UI更新,操作更加简便快捷

    明基E系列不但新增了四角校正功能,安装和使用更加便捷,更是依据商务客户的使用习惯,对商务系统的UI界面进行了再简化,既没有开机广告,也将投屏、U盘/文件读取等商务人士高频使用的功能放在了首页,而且每步操作都配有文字说明,让人快速进入会议状态。

    作为商务投影的先行者,明基BenQ一直以来都以用户需求为航标。明基E系列覆盖了XGA、WXGA、1080p、WUXGA等多种主流分辨率,价格从3000元~8000元兼而有之,可以满足不同商务人士的实际需要。其中,作为E系列畅销爆款的E540,上市五年来一直广受好评,其升级款E545画质不减,体验更佳;而商用1080p旗舰款E582,一直是高端会议的引领产品,升级后的新品E585,更是在其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画质和使用体验。

    稳稳控场的底气,来自稳定发挥的实力。明基智能商务E系列为你定义“好用的商务显示设备”,持续打造多设备稳定互联的会议新体验,让你在职场中的每一个紧急时刻,都能保持张弛有度的状态,走得更远,更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