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工程领域力荐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3 作者:晶捷

    索诺克SNP-LS62LU是一款高亮激光投影仪,该机器亮度达到了6400流明,即使是高亮环境下,也能有出色的画面效果,是教育工程领域不错的选择。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影仪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影仪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影仪在显示上加入了3LCD全彩色显示技术,图像显示非常细腻、艳丽、丰富;同时还以激光二极管为主要发光体,结合高性能光学器件,室输出的白色画面更为精准。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投影仪为了解决多机安装后画面输出变形,还增加了图像变形功能,可辅助播控软件调试,最多支持17*22像素点调整。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投影仪通过调整机械部件可轻松获得出色成像效果,基于精确的光学设计使整体及边缘显示画面都在焦区,实现分辨率和色彩控制方面有极高素质。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投影仪还采用全新的整机散热设计,可以在各个角度下进行安装使用都满足机器散热使用要求,支持720°安装。用户还可通过HDMI/VGA接口,自己设定图像作为投影机的开机画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投影仪所搭载的直投短焦光学镜头满足空间小画面大行业应用的需求,可在0.946m的距离投射2.15m宽画幅。该机还增加了方向侦测器件,可自动识别安装方位来调整显示画面方向。

    索诺克SNP-LS62LU激光投影仪还预置“中国红”模式,使得整体色彩更加饱和、丰富、艳丽,视觉效果更佳,适用于播放国旗国徽等场景。

    目前索诺克SNP-LS62LU激光投影仪以45000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