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纵新年首秀|西班牙ISE 2024,数字户外显示与绿色节能方案全解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3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日,年度大展ISE(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青纵凭借其前沿的“数字户外显示”和“绿色节能”技术,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智慧显示领域的专业企业,青纵为全球观众呈现了一系列创新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在展会上,青纵的业务团队积极与客户互动,深入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户外显示产品的节能理念和青纵的技术优势。这些理念和优势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支持。众多客商驻足观赏,他们纷纷表示对青纵的展品和理念充满兴趣。这种兴趣不仅来自于对青纵技术实力的认可,更来自于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共同追求。

    ISE的展会现场气氛热烈,青纵的多款户外智慧显示解决方案主力产品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作为青纵在户外小间距领域的明星产品,E Fine系列显示屏秉承低碳节能的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冷屏技术,使得其相比传统户外显示产品能够节省高达30%的能源消耗,为用户有效节省运营成本,提升经济效益。该系列显示屏还采用了专业的散热设计,确保在各种户外环境条件下都能展现出卓越的显示效果。同时,E Fine系列显示屏采用压铸铝箱体和隐藏线设计,更加轻薄,更加美观。

    Plus 4系列户外显示屏则是青纵为客户创造标准、简单、快速、多样的使用体验而推出的产品。该系列显示屏采用标准化设计,实现了标准组装、简易维护、交期快速、选型覆盖等优势。无论是大屏还是小屏,直屏还是曲屏,Plus 4系列都能充分适应各种户外应用场景,满足多样化的户外显示需求。

    V-Plus系列显示屏则是青纵LOB透镜技术的明星产品,可轻松实现超低功耗下的万级亮度。该系列显示屏可搭配二级供电系统,在青纵太阳能锂电方案的支持下,可为户外应用场景提供更环保的解决方案。V-Plus系列显示屏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成为了展会上的亮点之一。

    在本次ISE展上,青纵凭借其自研技术和创新概念,成功地展示了智慧显示在户外应用上的卓越表现。此次展会,青纵向全球观众传递了“专业户外显示”与“绿色节能创领者”的品牌形象,彰显了青纵在户外智慧显示领域的专业实力。

    青纵一直专注于户外智慧显示应用新场景的创新与发展,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相信,随着智慧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青纵将继续引领行业变革,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美好的视觉体验。

    青纵,显视界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