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科技董事长提议回购股份 多款产品亮相ISE 2024欧洲视听大展

来源:证券时报 更新日期:2024-02-01 作者:佚名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光峰科技(688007)董事长拟启动股份回购计划。

    1月31日光峰科技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屹《关于提议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购公司股份的函》,提议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据介绍,本次光峰科技回购金额将不超过6000万元(含),不低于3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高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150%。

    就此次回购计划,李屹表示,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公司价值高度认可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在未来适宜时机将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以此充分提升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团队战斗力,为公司未来3至5年的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促进公司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

    光峰科技表示,将尽快就提议内容认真研究,制定合理可行的回购股份方案,具体回购价格将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

    据了解,光峰科技是激光显示科技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独家开创了ALPD®半导体激光光源技术和架构。

    公告显示,锚定新能源汽车产业被列为国家重点支柱产业的发展大趋势,光峰科技2022年初获得车载业务IATF16949:2016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与国内外头部车企合作,光峰科技成为车载光学部件的核心供应商,仅12个月内就获得智能座舱、激光大灯和AR-HUD三大业务领域的6个高质量前装定点,实现公司车载业务由0到1的突破。

    同时,光峰科技坚持车载核心器件业务的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2023年12月23日,光峰科技迎来首个定点车型问界M9正式落地,公司提供的车载巨幕投观影方案成功上车,重新定义了车载娱乐场景。光峰科技表示,2024年将继续围绕大客户逻辑,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外头部车企的定点合作,提升公司的定点质量和数量。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时间1月30日至2月2日,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SE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光峰科技参展,并携多套专业显示技术方案及家用核心器件亮相,覆盖户外光影秀、室内展览、商用办公、家用观影等应用场景。

    在家用核心器件方面,光峰科技此次重点展示家用激光显示光机,同时也带来了全色激光电视、ALPD5.0高亮微投等整机产品,为客户带来技术层到器件层到应用场景上的立体展示。专业显示方面,光峰工程投影机SPro在本次ISE展会迎来首次对外亮相,这也是ALPD®5.0超级全色激光技术首次在工程投影机上应用。

    据悉,目前光峰科技专业显示海外业务已经覆盖了美国、法国、土耳其、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在积极拓展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