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苏州生产及研发中心暨索诺克(苏州)光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平江河畔,鸿基始创!索诺克(苏州)光电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索诺克苏州生产及研发中心暨索诺克(苏州)光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2024年1月27日在苏州吴中科技城现代产业园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三十分,索诺克伙伴们伴着激昂的音乐,在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让时间永远铭记这一珍贵瞬间!·

    随后,索诺克副总经理全总作为主持人进行开场,全总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邀请公司领导及出席嘉宾进行剪彩,随着54321倒数计时的落音,领导们用手中的金剪为索诺克(苏州)光电有限公司剪出了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伴随着阵阵礼炮声,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自此索诺克苏州生产及研发中心暨索诺克(苏州)光电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过去的时间里,索诺克人始终专注投身于投影机行业,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也是因为这种态度,让索诺克一路发展,一路长虹!

    最为特别的是,员工们也为苏州公司的开业送来了礼物,每位员工都拿着寓意吉祥的物件说出了自己对苏州公司的真挚美好祝福。索诺克苏州公司整个团队也会带着这些祝福继续前行,书写更加辉煌的壮丽诗篇!

    随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生产线、球幕展厅、高尔夫展厅、沉浸式KTV、沉浸式宴会厅等展项。大家纷纷对这些展厅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本次开业盛典中,索诺克的兄弟公司教育公司何总一行领导也到现场送来了诚挚的祝福及字画牌匾留念。

    风雨同舟长相伴,逐光而行向未来!在过去的31年里,我们凭借着对投影机事业的初心和情怀,孜孜不倦地深耕于投影机行业,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将点滴的努力汇聚成洪流,成就了如今的索诺克品牌。而今索诺克苏州生产及研发中心暨索诺克(苏州)光电有限公司的开业,也标志着索诺克新起点、新事业的开始。我们相信,索诺克苏州公司必将满载全体索诺克人的期待和信赖,肩负起将索诺克发展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专业从事激光显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而拼搏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