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浣轩半导体首次参加ISE,4款面向Mini LED显示驱动产品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浣轩半导体于2024年1月30日,首次携4款面向Mini LED显示驱动产品亮相ISE 2024 Barcelona视听设备集成展会。

    高刷新、高灰阶和高工作频率,聚焦7680Hz&16bit、7680Hz&14bit应用。

    主要应用场景:XR/AR交互终端屏幕、Mini LED微间距、租赁和户外显示。

    本次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以下为本次展会主要展陈产品:

01

HX8964

类型:  共阴极LED驱动芯片

刷新率: 7680Hz

灰度值: 16-bit

电流精度: ±1.5%

02

HX8866

类型:共阳极LED驱动芯片

刷新率: 7680Hz

灰度值: 16-bit

电流精度: ±1.5%

03

HX8865

类型:共阳极LED驱动芯片

刷新率: 7680Hz

灰度值: 14-bit

Current Accuracy: ±1.5%

04

HX6158H

类型:  8通道 PMOS

电压范围:  3.3V ~ 5.5V

消鬼影:  8度可调的抗鬼影水平

最大电流:每通道2.5A

现场照片展示

浣轩半导体展位:

5A550

欢迎各位嘉宾莅临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