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贝激光投影仪X5 Pro 家庭追剧就认准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0 作者:晶捷

    当贝X5 Pro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该机器采用了全新一代高端影厅同款ALPD激光显示技术,亮度达到了2450CVIA流明,无论是开灯,还是高亮环境下,观影都有很好的效果。

当贝激光投影仪X5 Pro

当贝激光投影仪X5 Pro

    针对于画质,当贝激光投影仪X5 Pro还加入了XSuper超分辨率、制片人模式、UI画质增强、MEMC运动补偿等尖端技术,可以提供出众的画质体验。

    作为全新一代产品,当贝X5 Pro在配置上也特别给力,搭载有超强性能的万元级电视同款芯片,CPU主频提升13.3%,GPU频率提升15.4%,升级第二代APU、新增硬件级AI SR超级分辨率、OSD PQ;支持Cortex-A73四核架构、每秒达万亿级算力。

    同时,当贝X5 Pro还配有DDR4内存和128G eMMC 5.1存储,系统不卡顿,复杂场景轻松驾驭:DDR4在同等内核频率下速度是DDR3的两倍,低功率、高带宽、大容量、运行频率最高可达3200MHz,存储空间充足,可随心安装下载应用、音视频:128G eMMC5.1 理论传输带宽可达600MB/s。

    声音表现上,当贝X5 Pro配备有双12W全频喇叭,加持600ml容积大音腔:人声清晰,高音通透,低音澎湃有力;支持Dolby Audio&DTS:X解码、蝰蛇音效;可开启蓝牙音箱模式。

    当贝X5 Pro还是一台娱乐大屏,拥有智能语音功能、分屏播放、魔法同屏等功能,并且还配备了当贝OS4.0系列,该系统基于最新Android 11搭建,针对资源调度、资源计算等推出深度优化、深度清理,实现全方位升级,体验更流畅,综合性能再提升。

    目前当贝激光投影仪X5 Pro的仅49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家庭追剧就认准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