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4,科伦特全方位展示LED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佚名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视听展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2024年1月30日至2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再次举行,本次展会设置七个扩展技术区,可以满足从音频、内容制作、数字标牌、LED屏幕到舞台技术、智能建筑、通信技术等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

    2024年ISE展会,科伦特将以“海陆空”的形式,全方位展示科伦特在LED一体机领域包含:折叠一体机,工程一体机,偏光一体机,GOB一体机、 4k一体机、红外触控一体机等产品的核心技术和方案能力,重磅亮相,此外,科伦特电子还将展示其最新的IOT移动控制系统。

    更有“来自未来的显示”重磅全球首创的神秘产品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您对LED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科伦特电子最新的产品和服务,那么请不要错过这次展会。我们期待着在ISE展上与您再次见面!

 标签:科伦特西班牙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