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坚果N1纯三色激光投影仪 开启高能观影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晶捷

    追剧看大片,投影仪绝对是最理想的选择之一。譬如坚果旗下这款N1纯三色激光投影仪,在超大投射画面下,画质出众,应用丰富,能提供非常优质的视听体验。

坚果N1纯三色激光投影仪

坚果N1纯三色激光投影仪

    据了解,坚果N1纯三色激光投影仪搭载了MALC目氪三色激光自研光机,亮度、色彩、对比度等都比同价位普通光源投影更胜一筹。并且还配有800CVIA流明亮度,画面细腻无散斑,久看也舒适。

    坚果N1三色激光投影仪还具备超广色域,能展示更多纯净自然色彩;对比度达到了1600:1,暗部更暗有细节,将原画的高级质感看得丝丝分明。

    坚果N1三色激光投影仪还搭载云台式实时画面校正,适配各种刁钻投影角度,毫秒级跟手感,保障画面时刻方正清晰。

    音效方面,坚果N1三色激光投影仪搭载了迷你低音炮,与国际高端音响品牌丹拿联合研发,搭配同价位罕见的370cc大音腔,低音下潜至55Hz,充满磁性有质感。

    最后,坚果N1三色激光投影仪还配有BONFIRE OS系统,与苹果御用设计龚塞Frog联手设计,采用强大的游戏引擎搭载四大空间,全新视觉、全新交互、全新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三色激光投影仪,坚果N1色彩、亮度以及综合性能方面,都达到了一定水准。当前34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赶快入手一台,开启高能观影模式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