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诺克携新品亮相2024苏州文化产业会暨数艺之友咖啡馆第十五场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年1月22日,由苏州高新区工委宣传部、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苏州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联合会主办,数艺网联合主办的《2024·苏州高新区数字文化产业合作发展大会暨「数艺之友咖啡馆」全国巡回第十五场》在苏州博物馆西馆(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来聊聊AIGC,它将为数字艺术产业带来哪些机遇?索诺克携新品亮相本次活动,公司副总裁全总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主持人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苏州市文广旅局、高新区宣传部和文体旅局等相关领导,文创联会员单位、数艺之友俱乐部成员等约200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索诺克投影在本次活动中展示了其明星产品阵容,包括SNP-LU21K、SNP-LU16KC、SNP-LC85DU和SNP-LU500T。其中,备受瞩目的新品SNP-LU16KC是一款15000流明的高亮激光投影机,专为文旅夜游等行业量身打造。另一款上市不久的新品的2万流明航海家系SNP-LU21K也凭借其高亮度,赢得了现场广泛关注和咨询。现场采用两台SNP-LU500T超短焦反射投影机打造双层纱幕展项,参会人员一一进行了深入的产品咨询和新品的体验,对索诺克的新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活动进程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2024·苏州高新区数字文化产业合作发展大会暨高新区文创联会员大会》,作为新入会的会员,索诺克投影参加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接受了文创联领导颁发的会员证书。这一刻,我们充满信心。同时相信未来以更加优质的投影显示产品助力媒体艺术、文旅文创等行业发展。

    在《文创联&数艺之友主题分享》环节,索诺克副总裁全总担任主持人,她以热情洋溢的语言介绍了索诺克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全总首先回顾了公司专注投影行业30年的辉煌成就,强调了我们在日本、中国台湾、苏州及福州设立的研发中心所取得的成果。她特别提到,苏州分公司即将开业,这标志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实力的再升级。全总还重点提到了AIGC技术的广泛应用,她坚信这一技术将为索诺克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她表示,索诺克将继续引领行业潮流,通过技术创新和跨界合作,打造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投影产品和服务。

    全总的分享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对索诺克的未来充满期待。此次主题分享加深了大家对索诺克公司的了解,同时,全总也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的文创企业和数艺之友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投影行业的发展。

    在会议期间,数艺网创始人洪斌发表了致辞,本次活动恰逢「数艺之友咖啡馆:沙龙」品牌六周年庆,150多家企事业机构、250多位“数艺之友”相聚苏州博物馆(西馆)一起进行了庆生。

    随后,一系列行业领袖和专家就AIGC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演讲。包括蓝海彤翔集团董事长鲁永泉、鲜榨无责艺术公司的独立艺术家曾晨、南京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肖蕾、OF COURSE想当然创始人程鹏,这些演讲嘉宾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了AIGC的潜力和影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宝贵的见解和启示。此次会议成为了一次关于AIGC的精彩思想盛宴,激发了与会者对未来的无限想象和期待。

    会议最后,数艺网创始人洪斌先生发布了《2024·COMART国际数艺计划》并介绍了《数艺选品1.0》产品。在新成员签约仪式中,活动圆满落幕。

    随着AIGC时代的到来,媒体艺术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为艺术家提供了无限广阔的创作空间。索诺克投影未来也会积极投身于投影科技与AICG的艺术融合,不断追求突破与创新。共同推动媒体艺术产业的繁荣发展,为人们带来更丰富的视觉和精神享受,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