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瓦星云IPO:关键芯片“高速接口芯片”,助推LED显示产业价值升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4 作者:佚名

    随着LED材料技术的发展,LED显示屏行业还逐渐孵化出Mini/Micro LED显示屏等新型LED显示屏产品,使得LED显示屏的应用场景从户外拓展至室内和消费电子领域。在国内企业在外延片材料、芯片研发、封装设计、应用技术等多方面陆续取得重大突破,我国LED显示屏生产企业亦快速崛起。其中,2024年1月23日即将在创业板IPO上市的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瓦星云”)开始启动招股,代表着正式进入发行阶段。

    诺瓦星云聚焦于视频和显示控制核心算法研究及应用,为用户提供专业化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诺瓦星云面向Mini/Micro LED推出“高速接口芯片”,实现量产应用,助推LED显示产业价值升维。

诺瓦星云IPO:关键芯片“高速接口芯片”,助推LED显示产业价值升维

    诺瓦星云的高速接口芯片,是专为LED显示设计的接口转换芯片,大幅减少内部信号线,让显示屏内部更简洁,系统更稳定,更易于功能扩展;芯片采用CDR传输方式,有效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降低数据传输过程中的EMI辐射;芯片内嵌监控模块,支持模组级通信误码率、温度/电压、灯珠状态监测,实现问题的快速、精准定位和维护。同时,校正系数、配置文件、模组信息一芯储存,提升了显示屏生产及维护效率,降低了售后成本。

诺瓦星云IPO:关键芯片“高速接口芯片”,助推LED显示产业价值升维

    值得一提的是,MLED显示进入产业化爆发阶段,诺瓦星云的芯片化方案,加速MLED显示技术革新与产业进程,助推LED显示产业价值升维。诺瓦星云的高速接口芯片,解决了传统MLED显示模组中布线密集、空间不足、EMI辐射干扰、维护复杂等多项行业难题,获得行业头部客户认可,助力MLED显示的规模化应用。

    未来,诺瓦星云IPO上市之后将以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基础,通过推动4K/8K、Mini/MicroLED技术应用,并持续加大对市场开拓、人才建设的投入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