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亮相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InfoComm China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盛会,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视听业界打造多元化、充满活力的交流平台,联结全球资源及业界人士,推动行业内交流与合作。

    北京InfoComm China亮相行业活动

    1月9日(上周二),北京InfoComm China有幸参与到由行业媒体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前景2024-中国AV产业发展研讨会”。我们为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声美华有限公司董事/总监 陈竑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与超过200位观众分享未来视听技术的最新趋势,为行业注入新力量!

北京InfoComm China亮相产业发展研讨会

    “前景2024-中国AV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场汇聚集成商、经销商、文旅工程类、商教工程类渠道经理等业界人士齐聚一起研讨行业发展前景,共探视听技术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与未来发展。

    研讨会以前景咨询首席分析师、投影之窗总经理唐海龙的精彩演讲拉开帷幕,唐总深入浅出地分享2024年他对中国视听行业的展望,行业增长点及发展潜力,为行业打气加油。会上,唐总也简单介绍了将于4月17-19日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的精彩亮点,引起了观众的积极关注。

    北京InfoComm China结合行业热点

    特邀专家分享“AR和AIGC与视听技术结合”

    我们特别邀请了声美华有限公司董事/总监 陈竑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与来宾分享 “ AR和AIGC与视听技术结合(切入全息舱概念、生成式AI与AR) ”的主题演讲。

北京InfoComm China亮相产业发展研讨会

陈竑先生

    会中,陈竑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AI技术的发展周期、新趋势、新交互,并指出AI在经历50年的低谷期后,随着近年GPT算法的突破性进展,再次在行业中崭露头角。并带出AR/VR/MR技术在未来生活中的体验,表示未来的每部手机都可能成为AR设备,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虚拟世界体验。

    ■声美华有限公司董事/总监 陈竑先生

    现场观众积极关注北京InfoComm China

    纷纷表示将共赴4月盛会

    工作人员与观众热情交流,向他们推介4月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精彩亮点及诚挚邀请他们预先登记,莅临现场体验400家国内外品牌展示的全球领先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推动业务发展。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2024年4月17-19日(周三至周五)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InfoComm China亮相产业发展研讨会

预先登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