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寻电影放映之光,科视Christie打造北海之光极限巨幕激光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佚名

    北海之光极限巨幕激光影院于2023年12月31日正式亮相北海阿萨卡园区,为观众带来神秘纯粹的视听盛宴。在这里,电影不仅是一种娱乐方式,更是一场感官的震撼之旅

    北海阿萨卡数字游民和内容创作者园区是基于 WEB 3.0 的年轻力红人社交和内容创作者经济产业园区。园区项目涵盖了文创、艺术、科技、音乐、运动等多个领域。通过北海阿萨卡,北海市正在创造一个年轻人社交的爆款目的地,吸引更多年轻力量来到这片土地创业、生活、度假。

近日,我们有幸参观阿萨卡,并拜访了园区负责人彭梓朔先生。彭总向我们介绍道:

    北海是一座年轻有潜力、充满梦想的城市,我们希望在这座城市未来每一天的年轻里,都有我们的一部分。因此在阿萨卡项目的选择上都格外苛刻。我们与全球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 Gensler 合作完成场景和内容建构。与电影行业拥有先进技术的公司科视、RealD、DOLBY、HARMAN 联合打造极限巨幕激光影院,签约家居品牌宜家成为我们唯一生活方式官方合作伙伴,与北京爱马思艺术中心合作落地北海爱马思美术馆,引入中国网红界的奥斯卡克劳锐峰会、中国运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产地溯的开拓者长相思酒博物馆等。

    参观“北海之光”极限巨幕激光影院时,我们发现彭总不仅是一位出色的项目负责人,更是一位热爱电影的技术发烧友。他表示,对影院来说,银幕、放映技术、音响系统、声学设计都至关重要。北海之光集成了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视觉和声学科技。

    巨幕影厅单体建筑达 36 米宽、24 米高,设置座位 691 个。影厅采用 RealD 终极银幕,杜比全景声,放映机则选择了科视旗舰巨幕机型Christie CP4455-RGB(双机)4K 激光放映系统,使得银幕画面无论是亮度还是细节呈现,无论是对比度还是流畅性,都真正实现了高端巨幕格式应有的水准。

“北海之光”极限巨幕激光影院

    “北海之光”承载着阿萨卡以及彭总对电影的梦想和对品质的追求,将科技、创新、和热情融入每一帧画面,是一场对电影的致敬。阿萨卡“北海之光”项目此次均采用科视放映机,我们也非常荣幸通过 “北海之光” 向观众传递我们对电影的热爱及对放映技术不懈的追求。

    相信每一个来过阿萨卡和“北海之光”的人都会被这里年轻、时尚、富有创意的氛围所吸引。我们不仅感受到科技的冲击,更感受到了对电影的热爱。“北海之光”将会成为一个承载着无数故事和梦想的地方,为这座城市注入不竭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