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上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 打造你的专属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5 作者:晶捷

    打造你的专属私人家庭影院,一定要选择一台高品质的家用投影仪。如果你还没有理想的目标产品,不妨看看这款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

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

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

    当贝M5 Pro是一台拥有高亮度的家用投影仪,其采用RGB-B通道架构,光源再次升级,光源亮度高达5500流明,白天观影也有非常出色的画面表现。

    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不仅亮度做了升级,硬件方面也有很大提升,采用了Mstar938旗舰芯片,性能强劲,运用多核心驱动引擎,搭配4GB超大运存,64GB存储,性能十分出众,机器流畅性也非常好,观影娱乐都有不错的体验感。

    同时,升级的还有画质,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搭载了全新的臻彩画质引擎,画质再次飞跃;并且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智能插帧技术消除画面拖影抖动;还支持4K超清解码,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解码原色,色彩艳丽。

    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还支持全局3D播放,配合3D眼镜,立体效果更逼真,无需去电影院,在家就能享受私人3D大屏影院。而且该机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区别于传统液晶电视的直射发光原理,投射到墙上或幕布上漫反射进入人眼,减少眼部刺激,长时间观影更轻松,更加适合老人、儿童观影。

    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还有不错的音质表现,其搭载高保真扬声器,低音澎湃,高音通透,460ml腔体,带来音画合一的聆动体验。

    应用方面,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配备了独有的找回遥控器功能,只要关注当贝OS公众号,将手机和设备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下,进入手机遥控板块,或者工具箱找到找回遥控,点击进入即可找回,非常方便。

    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还可实现蓝牙连接,功耗低,安全性高,支持外接手柄、耳机、音箱等各类蓝牙设备。另外在网络连接上匹配了新一代AC路由,5G网络信道干扰少,传输更稳定,速率更高速,比2.4G网络信道更快。

    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也提供有丰富的影视资源,集成爱奇艺、腾讯、芒果TV、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影视资源超700万小时,一辈子都看不完。

    考虑到用户的日常需求,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还配备了可传输高品质音画信号的HDMI接口,支持接入电脑、游戏主机、音视频设备等,熄屏状态亦可通过连接手机蓝牙播放音乐。

    目前当贝M5 Pro家用投影仪6999元的售价还赠送3D眼睛、落地支架和100寸简易幕,性价比较高,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