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想扎堆观影 就把Vidda C1S家用投影搬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0 作者:晶捷

    Vidda C1S是一款4K三色激光家用投影仪,该机器拥有专业级画质表现,无论是看大片还是日常娱乐,都能带来非凡的体验感受。如果你不想扎堆观影,Vidda C1S值得大家搬回家。

Vidda C1S家用投影仪

Vidda C1S家用投影仪

    据了解,Vidda C1S家用投影仪搭载有LPU三色激光引擎,创新性的在亮度、散斑抑制、色差控制等方面全维升级,呈现颠覆性画质表现。

    同时,Vidda C1S家用投影仪还采用了海信自研Vi-PQ大师画质调教平台,配合专业LPU三色激光引擎,呈现真实环境下人眼感知的好画质。并且还有微晶抗噪算法的加持,深度优化激光微晶结构,实现明暗场环境下的噪点抑制,成像更加纯净。

    Vidda C1S家用投影仪还配备有多重光学超分透镜,有效解决多层次色彩过渡导致的成像色差,画面不重影。并且采用三色激光技术和新高规超远dToF激光传感器,从源头滤除有害蓝光,同时自动感应人体活动,及时息屏并语音提示,保护儿童视力。

    为方便用户观影,Vidda C1S家用投影仪还配备有万向云台,俯仰大角度无级悬停,水平360°自由旋转,解锁更多观影视角。同时该机还配有Vidda智能校正2.0,可以实现无感对焦、智能梯形校正、自动入幕、精准避障、亮度自适应以及80-150寸画面自定义调节。

    在音效上,专门为Vidda C1S家用投影仪定制了一套HIFI级音响系统,同时经哈曼声学团队精心调校,带来出彩的瞬态、解析和频响范围。并且还配有2*10W扬声器,较上一代更通透。

    值得一提的是,Vidda C1S家用投影仪还加入了联发科旗舰芯片MT9669,其强劲算力,为该机的流畅度和画面表现赋能,让观影、游戏游刃有余。还配有AI远场语音,毫秒级精准拾音,即使身处嘈杂环境,也能听清指令。

    最后,Vidda C1S家用投影仪还配备了JUUI7系统,拥有丰富的视频资源,还能实现无线/有线投屏,动态屏保、远程遥控等功能。

    综合来看,Vidda C1S作为一款家用投影仪,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观影享受,在娱乐应用方面也带来非凡的体验。目前仅61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