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备战2024春节档,NEC光源翻新令放映机亮度大幅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度票房交出549.15亿亮眼成绩单,元旦档15.33亿票房狂欢又再次创下国内影史元旦档新高。接下来的2024春节档,影院从业者谁不在摩拳擦掌,准备“干一票”大的?

    截至目前,预测上映的春节档影片可谓神仙打架。《第二十条》、《红毯先生》、《热辣滚烫》、《敦煌英雄》等多部重量级作品强势集结,无论是赢得口碑还是黑马出圈,观众买账,影院红利才能持久。而除了影视作品本身的含金量,观影体验更是影院的“命门”。

    如今,不少影院纷纷采用高画质、高光效的激光放映机来提升放映效果。激光放映机的性能相对更稳定,运行寿命也普遍更长。作为电子产品,耗材老化、亮度衰减等问题虽属正常,但事关观众的观影体验,仍然值得影院密切关注。

备战2024春节档,NEC光源翻新令放映机亮度大幅提升

激光放映机更稳定、寿命更长,但也并非“长生不老”

    外部环境的影响,诸如放映间的温度和湿度控制不当,灰尘过多或者安装空间闭塞等因素,都有可能成为加速放映机亮度衰减的“罪魁祸首”,甚至对机器造成致命伤害。因此,给予放映机正确的日常维护必不可少。在日常运营中,影院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控制放映间的温度和湿度保持在适宜范围,确保机器周围通风环境良好、使用环境清洁,以及定期清洗防尘过滤网等维护保养举措来减缓激光放映机的亮度衰减。

    除了外在因素,放映机内部元器件的损耗同样不容忽视。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光源模组中的激光二极管总会发生不可避免的损耗。当老化或者不工作的激光二极管达到一定数量时,就会导致放映机的亮度有所衰减。

备战2024春节档,NEC光源翻新令放映机亮度大幅提升

激光放映机中的光源模组类似电灯泡中的“灯丝”,本质仍是耗材

    当机器内部元器件发生老化时,则可以通过NEC电影机提升亮度的“终极武器”——光源翻新,让机器犹如“脱胎换骨”般重焕光亮。

    光源翻新是只有原厂厂家才能做到的专业可靠的亮度提升服务,通过专业治具在千级无尘环境中完成复杂精密的操作,可以用超值价格实现光源亮度的大幅提升。翻新后机器亮度可提升5-10倍*,质保两年内光源故障,以及光源出厂亮度维持率的70%。

    更多关于光源翻新服务的详情,欢迎拨打4008-900-678转4号键进行咨询。2024春节档蓄势待发,NEC电影机团队持续护航,助您龙年开门红!

    *根据机器的实际情况略有差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