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投影仪 是不是大家喜欢的这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5 作者:晶捷

    在家想拥有百寸级的大屏观影体验,却不知道该选择一台什么样的观影设备。这款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喜欢的这款?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机身设计轻便小巧,有冰盐蓝和杏仁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能满足不同家居配色的需求。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在画质上的表现也较为出色,其700流明高标准的高亮度,配合三色激光原生的更佳色彩和更高对比度,相比同参数的普通投影,画面看起来更显亮。该机还拥有超广色域,比普通投影多看一半的色彩,更好色彩不仅让画面更靓丽,也能带来更饱满的清晰体验。

    在分辨率方面,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搭载0.23DMD显示芯片,标准分辨率达到1080P,支持投射清晰的画面,让画面细节更为清楚。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虽然机身尺寸不大,但是声音效果十分突出,其配有双扬声器,配合发烧友级的丹拿HiFi音质,低音下潜至55Hz,被众多果友直接当做专业音响使用。

    人性化功能方面,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还搭载红外测距传感器,人或小动物经过时会自动降低光源亮度,保护双眼不被强光刺激。同时还配有BONFIRE OS系统,与苹果御用设计公司Frog联手设计,采用强大的游戏引擎,搭载四大空间,全新视觉、全新交互、全新体验。

    硬件方面,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在配置方面也较为给力,配有MT9系旗舰芯片、HDMI2.1接口、3+32GB超大内存,能提供非常稳定的画面。

    另外,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还支持无线投屏等应用,可以与各种设备配对使用,如电视盒子、游戏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这意味着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喜爱的媒体内容。

    坚果N1 Air三色激光云台投影仪在画质、应用、配置方面完全可以胜任家庭使用,目前2899元的售价就能享受万元级三色激光的画质,这点实在没啥可以挑剔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