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在手 大屏追剧不发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2 作者:晶捷

    如果你还在为户外旅游追剧发愁,那么笔者推荐的这款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绝对能让你喜笑颜开。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机身小巧,重量仅为0.5kg,携带方便,可装进背包,户外只要打开背包,就能轻松实现大屏追剧。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不仅能投射大画面,而且画质也很好,配备了1280*720的分辨率,还支持1920*1080,还可支持部分4K影片,让用户享受非凡的视觉盛宴。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有过硬的配置,其采用了全新架构芯片,相比上代芯片速度更快,功耗更低。搭载安卓8.1系统,应用更流畅,系统更安全。还配有2+16G大内存,可以提供畅快迅捷的在线视频播放和更多APP应用,海量内容,助力精彩生活。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除了可以接入电源线观看,还可通过自身配备的7200mAh容量电池来实现追剧观影,可续航两级电视或者一部电影。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具备无线投屏功能,可将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上的内容投屏到该机器上,通过大屏展现出来,还可以直接播放U盘里的视频、文档、音乐文件。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配有电动调焦和梯形校正功能,随意摆放都可放置投射,自由观影,无需费尽心思找中心位置,这对于复杂的户外环境还是非常实用的。

    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还精心设计符合系统的扬声单元,给用户带来沉浸的音响效果,媲美5.1家庭影院,观影无需再外接音箱设备。

    目前宝视来D600智能投影仪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在三千元上下,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