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趣投影在千元市场持续保持领先地位,揭秘背后原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几年,千元投影仪市场太火爆了。无论是刚毕业的白领,还是在校大学生,对于1000-2000元投影仪都十分关注,因为千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上百吋的投影画面,这听上去十分有吸引力。那么千元投影仪哪些值得选购呢?近期,京东就给出了一份最新的1-2K投影仪热卖榜榜单,其中哈趣K1 Pro荣耀上榜持续领跑。

    作为千元投影头部品牌,哈趣投影一直专注于智能投影仪的研发、设计和服务等方面,销量和口碑在千元家用投影里稳居前列。哈趣K1 Pro是旗下的旗舰爆款,能够屡次登上热卖榜不足为奇,那么它的产品力究竟是怎么养成的呢?

    买智能产品,很多人都会看外观。哈趣K1 Pro的外观设计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整体色调优雅温馨,机身小巧,方便携带搬动,适用于卧室、租房、宿舍、户外等多个场景,实现随时随地观影,可以说是真正玩转大屏娱乐生活。

    除了高颜值,高性能也是哈趣K1 Pro的一大主打点。其采用了高端旗舰AmlogicT972芯片,亮度可以达到1200ANSI流明,相比同价位产品提升了40%,用户表示“平时在卧室或者客厅用都OK,画面效果很清晰,真的买对了!” 另采用自研AI大师级画质优化技术,真1080P分辨率加上HDR10+,支持4K高动态解码,色彩艳丽画面有细节,视觉体验就像在影院观看一样。

(哈趣K1 Pro用户实拍画质效果)

    除此之外,哈趣K1 Pro的易用性和流畅度也是有口皆碑。它支持自动无感对焦和梯形矫正,电子小白也能轻松上手。搭载的是当贝OS系统,具备开机无广告、遥控器找回等特色功能,使用起来轻快流畅,游戏模式下的延迟低至10ms,游戏玩家用它玩游戏十分跟手,因此也多次斩获“618投影游戏机TOP1”。

    综合来看,哈趣K1 Pro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确实能够称霸这个价位,哈趣投影在千元投影仪市场保持着不可撼动的领先优势。可以期待,哈趣投影未来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者的担当,让LCD投影行业实现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