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南平市某党群活动服务中心,AOC以拼接屏实现智慧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依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发展。近年来各地都在不断建设党群服务中心,旨在建设辖区宣传文化、体育和社会治理的阵地,搭建党与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及纽带。基于南平市某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建设需求,AOC即为其提供D8U-R飞雪系列3×3智能拼接屏解决方案,充分赋能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打造数字化党建阵地。

    01方案概述

    方案应用于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大厅区域,并采用壁挂式安装,以合理的搭建方式,有效节省党群服务中心空间,并通过与墙体“融为一体”的方式,打造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实际应用中,通过具备窄拼缝、宽视角、画面细腻、长久开机运行等特性的AOC智能拼接屏,有助于呈现政策资讯及党建文化风采,弘扬“红色文化”,利于党员干部群众传承革命精神,汲取智慧养分。

    02方案应用

    AOC智能拼接屏具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等显示优势,同时支持点对点4K显示以及3D降噪,日常可清晰显示党群服务中心基层政务、先进人物宣传、文化培训、党建资讯等信息,便于前来办事的人民群众建立清晰认知。

    不止如此,智能拼接屏还可根据不同场景所需展示不同内容。如有领导视察参观时,可借助拼接巨幕呈现欢迎页面海报,其画面感远超传统横幅,吸睛亮眼,更具诚意;召开如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身边党员讲身边事迹、亲子红色故事会、“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等系列活动时则可以展示相关的活动主题信息,以便于更好地赓续红色基因,夯实党建根基。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目前已为全国众多数字党建馆、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中心等提供丰富全面的党建定制化视讯产品及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为数字党建宣传阵地建设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