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专显带你体验沉浸式夜游,在南浔古镇感受光影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8 作者:佚名

    一念南浔,百年古韵。这里有白墙黛瓦、水榭楼台、游船摇曳,街道和河道交错纵横,古色古香的石板路和河岸垂柳相映成趣……

    但江南古镇如此之多,南浔古镇要如何打造自己的特色内容,让更多游客为南浔驻足停留呢?

    光峰工程投影机助力南浔古镇沉浸式夜游体验,在“东园”、“宜园”两个园林之中,通过唯美梦幻的光影、妙趣十足的互动,打造多个夜游展项,让夜晚的南浔古镇呈现出与白天不同的魅力。

光影点亮南浔古镇开

启沉浸式夜游体验

    古镇的东园与宜园分别以“忆景”、“忆乐”为主题,共运用了29台光峰工程D系列、S系列投影机,助力实现集视觉艺术、趣味玩乐为一体的沉浸式互动夜游体验;

    在保留园林原有风貌的基础上,配合园中的树木、湖水、建筑等元素,为游客夜间游园带来新奇、梦幻的光影享受。

    墙面投影呈现3D效果

树木投影 讲述剧情故事

墙面互动投影

增添趣味性与参与感

    互动投影技术也运用在沉浸式夜游当中,游客不仅能在游览过程中看见梦幻的画面,更能在花海等梦幻场景中与之互动,为古镇夜游增添几分趣味;

    光影与互动形式相结合,通过故事设计、角色的寻找、网红打卡,打造更贴近年轻游客喜好的夜游项目。

建筑投影秀+水幕秀

为传统园林注入新活力

夜游至宜园,游客还能看到通过古镇建筑、水幕打造的两场光影秀。

光峰工程投影机通过对楼体进行投影,用光影美化建筑,为建筑物增色添彩;

    以水为幕唯美浪漫,展现南浔古镇的文化风貌、夜色下的江南氛围,为这个传统的建筑体注入了新的活力。

    南浔古镇通过光峰工程投影机等现代科技手段的助力进行升级改造,用光影呈现出南浔的自然之美、童年之乐、人文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