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个投影仪榜单TOP1,哈趣投影市场表现和口碑遥遥领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哈趣投影捷报连连,爆款产品持续霸屏各大京东榜单!其中哈趣K1 Pro实力斩获“游戏投影机热卖榜TOP1”、“家用投影机榜热卖榜TOP3”;哈趣H2一举拿下“家用便携投影机榜热卖榜TOP1”和“高分辨率投影机榜热卖榜”,体现了哈趣在千元投影仪领域的火爆人气!

    哈趣投影的“路人缘”如此让人称羡并不是偶然,基于优秀的产品品质、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线、极富诚意的优惠价格,让其在市场上口碑载道,在历年的双11、618等电商节期间都能够屡创辉煌!

    (哈趣于2023年618战绩)

    比如旗舰性能机皇哈趣K1 Pro,拥有1200ANSI流明亮度,该亮度在同价位中最高,用户可以获得更加清晰的观看体验;支持真1080P分辨率和自研AI大师级画质优化技术,让其在色彩、对比度等画质关键指标上实现相比于同级产品的飞跃。同时在流畅度上也是遥遥领先,能够实现10ms超低延迟,不管是观影还是打游戏都非常丝滑,再也没有画面延迟等影响观感体验的现象发生了。

    (哈趣投影实拍画质图)

    除了在性能体验上引领市场潮流,哈趣投影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掳获了大批用户的喜爱。如千元潮玩机哈趣H2,外观时尚百搭,小巧灵动,可以实现客厅、卧室和户外随心转场,方便携带。考虑到用户对于户外露营的需求,哈趣H2还支持充电功能,持续续航1.5个小时,让用户在户外也能轻松享受大屏娱乐时光!

    在当今时代,消费者选购投影仪会更偏向选购画质好、品质服务好、价格亲民的品牌。而哈趣投影凭借其不断进取创新的精神,打造出款款是“画质王者”和“价格王炸”的优势,从而成为年轻人的首选,在市场上所向披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