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宇视智慧普教解决方案,助力校园管理减负增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4 作者:佚名

    “校园人车通行情况复杂,怎样高效管理校园内进出的人员和车辆?”

    “各业务系统独立运行,如何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效率?”

    “校园里各类告警事件庞杂,怎么快速处理突发事件?”

    “家校沟通存在一定的信息差,如何有效建设家校信息互通的桥梁?”

    从2018年《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起,国家就开始引导学校利用智能技术探索教育的新模式;

    2022年6月,《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要求》重新修订并正式实施,进一步完善学校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

    2023年5月,教育部召开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相关政策的陆续推出,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提升校园管理能力已成为校园信息化转型的重要方向。

    宇视智慧普教解决方案,通过多种终端设备感知人员、车辆、事件、时间、地点、空间等多维信息,通过视频中台及数据中台进行智能分析及业务应用,在协助校园智慧化安全防范的同时对各场景进行针对性的管理。

1

一体化联动指挥,全方位校园安全管控

    宇视校园综合管理平台通过接入摄像机、门禁、速通门、一键报警、一体化车辆道闸等设备,多维度感知及收集信息,结合学校实际,完成安全管理、人员管理、事件管理、车辆管理等数据分析及业务应用,全面满足校内不同场景的需求,实现校园的高效化、智能化管理。

2

家校互通,家长放心,老师安心

    学生进出学校情况、健康情况可及时推送给家长和老师,建设家校互通的信息通路,提升校园信息化管理能力,让家长放心,老师安心。

3

辅助教学,打造高质高效的研讨氛围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研讨教学、小组讨论的模式越来越多,宇视会议平板简约但不简单,可替代投影仪、幕布、书写白板、音视频设备,为师生打造更加舒畅灵便的研讨环境,有利于支撑学校开展创新教学活动、教师协同教研工作。

4

多维统计,提供决策支撑

    宇视可根据学校的需求提供不同维度的数据驾驶舱方案,结合宇视各类屏体建设,定制化呈现动态数据看板,智能化监测多维数据指标,助力学校全局了解校内人员、车辆、能耗等数据,帮助管理部门快速掌握信息,排查问题,防患于未然。

    当前,宇视已为全国500+幼儿园、600+小学、800+中学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落地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等全国各地。

    深入探索智慧校园场景化实践应用,宇视坚持务实创新,以AIoT技术推动校园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守护学校和师生安全,助力教育蓬勃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