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芯视元亮相CIOE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1 作者:佚名

    2023年9月6日-8日,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芯视元携多款硅基微显示芯片及应用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观众围观洽谈。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全球光电人不远万里、齐聚一堂。

    本次,芯视元展示了各种型号、不同封装的硅基LCoS微显示芯片模组,国产自主研发,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以及两款面向XR应用的Micro LED硅基微显示背板SVC1K26M和SVC2K39M。

    科技的力量,让充满激情与创新的芯视元展位门庭若市、热闹非凡,无数目光汇聚,产业同仁对芯视元产品交流热烈并互相交换名片。多样的展品、多维的应用领域及震撼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众多上下游伙伴前来围观探讨并吸引了国内头部企业前往芯视元展位调研、学习交流。

    芯视元专注于硅基微显示CMOS背板开发,已有多款针对Micro LED微型显示器的硅基CMOS背板,国际上已有十余家Micro LED模组厂商采用芯视元硅基CMOS背板来制作Micro LED显示模组,芯视元针对各家不同工艺及材料特性进行优化迭代。

    上图为国内知名厂商基于我司背板研发的Micro LED模组,该模组单绿色亮度高达百万尼特,单红色与单蓝色模组亮度亦可达几十万尼特,此款Micro LED芯片主要应用于轻量型AR眼镜、智能车灯、车载抬头显示等新兴领域。

    芯视元将持续深耕硅基微显示CMOS背板技术,加大投入,不断巩固在该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展会期间,芯视元用前沿的技术,让大家体验了科技的奥妙,打开了未来之门,探索无限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