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景光博会发布--空间投影技朮IntelliVie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4 作者:佚名

    2023年9月6日中国光博会第一天上午,广景视睿科技即将发布一款全球最新的空间投影平台技朮IntelliView。邀请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现场演示观摩平台应用功能,共同开发场景价值,推动投影技术与AI智能,与视频交互等跨界技术融合,在办公、娱乐、居家、商用、智能交通等各个行业场景中广泛应用。

    IntelliView首次实现投影画面在全空间覆盖。用户通过手机应用扫描建立空间模型,通過突破性专利技朮,使投影画面可以准确地投放到不同位置点。IntelliView平台技术通过手机应用或用戶语音,位置优化显示位置及內容,做到真正的主动/被动交互。

    IntelliView引入了新的交互方式。通过手机应用扫描空间,建立空间模型,用户可以在建立的空间模型上点击位置,即可转到该位置,更加直观,准确,所见即所投。也可以将手机上的视频,图片,文字信息等投影到任意位置。

    IntelliView在实际空间显示与手机画面实时同步,手机上的操作实时同步到投影画面中,投影显示的内容也实时同步到手机的虚拟空间中。用户甚至不需要真正的设备就可以体验IntelliView。

    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与其交互,使画面显示在自己喜欢的位置。语音搜索图片视频和资讯以及日常对话如天气,时间等,并显示出来。

    IntelliView是一个AR平台,将显示画面叠加到真实的空间中。利用AI去理解空间,能够自动规避障碍物,投到合适的地方。用户可以用它创作AR作品使得其与空间浑然一体。如在空间中飞舞的蝴蝶,飞行中的飞机等等。

    IntelliView空间投影突破了屏的限制,大大扩充了视野范围,在商场,办公居家,娱乐,智能交通等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在商场商店中,当顾客在挑商品时,可以在旁边显示一些相关的产品或促销信息。或者哪里人多,就往哪里时不时地投放一些优惠信息,限时活动或者趣味小游戏来吸引顾客。

    在餐厅里放一台IntelliView投影设备,那么当客人进来时,就可以向其所在桌子上投影一些促销和菜品信息,或有趣的图画吸引用户,一台设备就可以覆盖多个餐桌。

    在办公居家时投影画面可以变身为宠物伴侶到处遊走,文字信息可以投放桌面上,视频投影到在用户适合观影的墙面上。

    借助摄像头等传感器,还可以跟人互动。投影画面可以变身一只小宠物跟随着你,还可以跟它互动,做出各样的动作。

    墙面等,投影显示变身为在空间中流动的画面。海內外合作伙伴包括一些互联网巨头正获得技朮授权,平台加入更多 AI 功能,理解用户意图,投其所好,使有价值信息显示无所不在!

    IntelliView平台技术,创新投影显示,颠覆信息传达!

    IntelliView平台技术,创新投影显示,颠覆信息传达。现场体验IntelliView平台技术,请光临2023年中国光博会(深圳.宝安)七号馆7C16展位。扫描二维码查看手机版邀请函,或点击以下链接(https://exhibitors.cioe.cn/yqh/yqh.html?zsid=56761)获取邀请函。联系邮箱:allinfo@iviewdisplays.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