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TV今日开幕,科视携CineLife+系列集体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4 作者:佚名

    8 月 23 日,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新老朋友现场共聚首,共话广播电影电视新征程!

    展会首日,科视展台热闹非凡!科视此次为观众带来了全线基于Christie CineLife+™ 电子平台 的Christie Real|Laser 纯激光放映机 、新一代氙灯放映机 ,以及功能丰富的IMB-S4 集成式媒体模块 。随我们去看看吧!

    科视现场打造的“Christie Real|Laser 纯激光影厅 ”为现场观众带来最新片花。由采用 Christie CineLife+™ 电子平台的 15,000 流明的 4K 分辨率纯激光放映机Christie CP4415-RGB  带来细腻逼真的影像。产品节能效率卓越、大幅降低成本、减少碳排放。

BIRTV今日开幕,科视携CineLife+系列集体亮相!

BIRTV今日开幕,科视携CineLife+系列集体亮相!

    搭配整合了平面带式驱动器、线性阵列扬声器设计和D级功放的 Christie Vive Audio ,带来无与伦比的影院音响体验。

    在 CineEurope 展会上发布的 Christie CineLife+ IMB-S4 集成式媒体模块 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IMB-S4 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小成本媒体服务器,适用于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可在符合 DCI 标准的安全环境中转换和传输打包的影片内容。

BIRTV今日开幕,科视携CineLife+系列集体亮相!

    IMB-S4 采用 CineLife+ 电子平台处理速度超快,以 4K 分辨率无缝播放帧速率为 96fps 的内容,可与 CineLife+ Web UI 集成,并兼容所有主流的影院管理系统。含 2TB 的 SSD 存储空间,还可通过 Christie NAS-S4 进行扩展,无需充电,使用寿命超 20 年。

    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两款 CineLife+™ 放映机,Christie CP4455-RGB  纯激光巨幕格式放映机,亮度达 57,000 流明,配备 Real|Laser 和高速 CineLife+ 电子平台,以 4K 分辨率播放 120Hz 的高帧速率内容,采用与备受赞誉的 CINITY 影院系统相同的架构和技术。

BIRTV今日开幕,科视携CineLife+系列集体亮相!

    科视致力于为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氙灯光源的 CP2415-Xe  放映机适合宽 18 米的银幕,可确保持久亮度和出色的图像性能,同时保持同亮度级别中的更的低运营成本,可为小型影厅提供 15,000 流明的亮度和 2K 分辨率。

BIRTV今日开幕,科视携CineLife+系列集体亮相!

    第四代电子平台 CineLife+ 拥有直观的播放和内容管理界面,优化了用户体验。新集成的电子色彩会聚(ECC)功能确保放映机设置过程中精确的色彩对齐,与Christie Mystique™ Cinema 的集成可以无缝地将两台放映机的图像与大银幕对齐,支持以4K分辨率播放帧速率为120fps的3D内容。

    科视中国电影事业部负责人李敬:

    “后疫情时代,BIRTV 已成为这个充满活力市场上优秀人才沟通交流的一大盛会。作为中国地区高端巨幕影厅和主流影院的优质电影放映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随时准备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支持,通过创新和合作推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我们新推出的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和集成式媒体模块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电影行业的优秀标准,凸显了我们致力于开拓行业领先电影技术的承诺。”

    8 月 23-26 日,我们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A230 号展位等你来!

BIRTV今日开幕,科视携CineLife+系列集体亮相!

 标签:BIRTV科视CineLif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