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巧节能 优派LS740HD高亮激光投影机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3 作者:佚名

    传统商务投影机亮度不够,分辨率太低,亦或者体积太大,总是有些不足的地方。但是随着激光光源的普及,商务投影机0可以兼顾亮度,长效,低能耗以及体积小巧等多种优势。

优派LS740HD激光投影机

    优派LS740HD是一款采用第三代激光光源技术的投影。新技术采用四合一封装,光效提升20%,体积缩小32%,同时温控散热更容易,因此更加节能省电,降低噪音。在节能模式下,它的光源寿命可达30000小时,相当于每天使用4小时可以使用超过20年,免去了更换灯泡的麻烦和费用。

    优派LS740HD支持高达5000 ANSI流明的亮度,并且搭配了1080P的分辨率,同时还具有ViewSonic SuperColor技术,让投影拥有更宽广的色域。

    今天我们就要来评测一下优派LS740HD。

    体积小巧 造型优雅 IP6X密封光机技术

    优派LS740HD采用白色设计,不管是吊装还是摆在桌上,都显得简约大方。重要的是这款投影机的体积非常小巧,虽然支持5000流明的高亮度,但是净重仅3.0千克,产品的尺寸仅为286mmx216mmx129mm,即便是女生也能轻松移动。

净重仅3.0千克

    优派LS740HD配备了1.3倍光学变焦镜头,投影比例范围为1.13-1.47,适应不同的安装环境。商务投影机一般都使用周期长,频次高,因此需要很好的稳定性,这款投影机采用IP6X密封光机技术,具备更高的可靠性,支持7x24小时全天候运行。

1.3倍光学变焦镜头

丰富接口设计 满足日常需求

优派LS740HD的遥控

    LS740HD还具备USB 5V/1.5A的电源输出功能,可以为HDMI无线同屏器或Mini播放盒提供电源,避免了使用独立电源适配器的麻烦。

    更宽广色域 丰富细节 色彩还原度高

    优派LS740HD拥有1080P的分辨力,同时亮度给力,并且其具有ViewSonic SuperColor技术,让投影拥有更宽广的色域,无论是明场还是暗场,都能呈现真实、生动的色彩。那么它的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呢?我们特意对投影机进行了实拍。

商务或者教育显示的PPT字迹清晰

展示丰富元素毫无压力

    同时由于配置了5000流明的高亮度,我们特意对优派LS740HD在开灯环境下进行了实拍。可以看出它依旧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即便是100英寸画面尺寸下,依旧可以满足多人开会的观看需求,亮度表现突出。

开灯效果实拍

开灯情况下 画面细节并无缺失

    通过实拍可以发现,优派LS740HD的画面细节很清晰,商务场景中经常需要展现的PPT字迹清晰,画面边角亮度可靠,画面的对比度较高。对于展示一些图片细节,优派LS740HD以及可以轻松胜任。

真实的色彩还原效果

色彩层次丰富

色彩亮度足 画面冲击力强

色彩表现通透 画面感染力强

    优派LS740HD的色彩表现良好,基本上还原准确,可以满足日常的商务应用需求。其对于人物皮肤的颜色,水果的颜色都做到了真实展现。对于一款高亮投影机来说,有这样的色彩表现还是让人惊喜的。

    数据表现优异 5000流明实打实效果

    优派LS740HD的亮度实测结果优秀,标称亮度为5000ANSI流明的产品,实际测试的ANSI亮度为4767 ANSI流明,同时由于采用0.65英超的大芯片,优派优派LS740HD的实测ANSI对比度也具有良好表现,205:1的实测ANSI对比度,满足日常的商务需求没问题。

    优派LS740HD的色温实测效果为7522K,距离标准色温6500K距离不远,它并没有因为亮度高,而色温特别冷峻。

    整体上依旧以表现画面真实色彩为主。

    丰富功能 使用便捷 校正效果良好

    优派LS740HD投影仪支持90°肖像模式和360°投影,具备专业散热设计,轻松应对多样化的安装需求。梯形和四角校正功能让安装调试更加简单,每次都能获得方正完美的画面。我们对于这些功能进行了实拍。

90°肖像模式

    同时它还支持蓝光3D和多种格式的3D内容,只需佩戴DLP link 3D眼镜,即可体验到震撼的立体效果。并且其能耗效果很低,5000流明的亮度效果,实测标准模式下的功率只有151.2W,相比于传统的灯泡个光源投影机,这个能耗很有性价比。

分体式的电源设计

    优派LS740HD支持梯形校正的功能,同时还具有画面缩放的效果,通过测试,其可以很快调整出合适的画面,缩放效果也比较明显,对于凸显一些细节的需求,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满足。并且这款投影机采用分体式的电影设计,因此投影机本身更小巧,同时分体式电源也可以将散热分离。

    高亮小巧 能耗超低 小中型会议室利器

    优派LS740HD的特点是亮度高,体积小,分辨率高,对于中小型会议室来说,它具有很好的适应性。通过实测的它的亮度和色彩都表现优异,分辨率保证了丰富细节。加上长效节能的激光光源,它可以使用很多年,不用担心亮度快速下降。

优派LS740HD

    在功能上,它比较实用化,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创新,但是梯形校正,360度投影,外置电影乃至USB 5V/1.5A的电源输出功能的接口,都可以在日常的应用中满足投影便捷使用,增加投屏设备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