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乐新品发布 | 双色激光、晶彩加倍,打开高亮高彩新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美乐工程投影又添一员猛将,一举将工程产品流明段拓展至17000LM,为视美乐工程市场加码。SLPL双色激光显示,15000-17000LM亮度输出、90%以上色彩亮度占比,造就了L系列双色激光投影机的极致色彩还原、至臻“晶”彩画质,可广泛覆盖展览展示、商业文娱、文旅夜游等行业多种场景需求,传播精彩视界。

视美乐新品发布 | 双色激光、晶彩加倍,打开高亮高彩新视界

    PART 1    双色激光 晶彩加倍

    晶彩双色系列产品采用SLPL双色激光光源,除传统蓝色激光外,使用1-2路红色激光器,产生独立于激光荧光系统以外的高占比、高色域的红色图像,弥补了单色激光激发的红色能量不足的问题,同时由于独立红光系统的加持,通过双色激光系统产生的RGB色彩能量更高、效率更高,亮度得到显著提升。

视美乐新品发布 | 双色激光、晶彩加倍,打开高亮高彩新视界

    RGB三色荧光轮/色轮方案,配合独立红光激光器激发更多的单色能量,实现高效色彩亮度的输出。色彩亮度占比达到90%以上,与3LCD产品相当,远高于常规单色激光DLP投影的60%色彩亮度。在保证亮度输出的同时,获得极致的色彩表现力。

视美乐新品发布 | 双色激光、晶彩加倍,打开高亮高彩新视界

    产品基于REC.709色彩标准调配,色彩范围>115%,以电影工业共享的色域标准DCI-P3为参考,DCI-P3的Rx=0.68,视美乐红蓝双色激光显示使得产品红光Rx>0.675,红坐标远超同亮度级别的3LCD与DLP工程机,呈现出电影级真实色彩。

    PART 2    双重保障 稳定加倍

    新品采用TEC制冷技术,能快速将光引擎产生的热能排出,提供始终如一的恒温环境,为产品长久稳定运行提供充足的保障。经实验室检测产品极限使用环境温度可达40℃,即使在极端环境下依然可以提供可靠稳定的图像输出。

视美乐新品发布 | 双色激光、晶彩加倍,打开高亮高彩新视界

    视美乐全密闭光源,部件防护达到IP66防尘防水等级,优质的整机光学系统防护性能,杜绝复杂极端工程使用环境下微小的粉尘对产品核心部件的影响,甚至放置于浅水中使用也不会对产品产生功能性影响。

    PART 3    多重功能 应用场景攀升

    晶彩双色系列新品可适配多款原装镜头,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配范围在0.34-7.0投射比值下的多款镜头,灵活适应超短距、超远距等多种应用场景,部分镜头offset值达到±100%,画面移动范围广,安装灵活。

视美乐新品发布 | 双色激光、晶彩加倍,打开高亮高彩新视界

    拥有丰富的数字接口,可实现音视频的无缝传输,其中高速率DP2.0数字接口传输带宽高达80Gbps,是HDMI2.1接口的1.6倍。更有LC光纤直连接口,无需跳线即可长距离传输光纤视频信号,传输距离可达1000米以上,极大地便利了使用过程。

    系列产品具备串口、网络等多种控制方式,RS-232C、PJlink、Web等多种控制协议,可远距离实现菜单控制功能。并预留了升级信息反馈接口,配合外部资源,实现灯光、音响及其它更多辅助设备的同步应用。在舞台应用、巨幕会议场景下,发挥产品可扩展性。

视美乐新品发布 | 双色激光、晶彩加倍,打开高亮高彩新视界

    L系列双色激光投影机目前拥有SML-LD1500U/L1700U两款产品,亮度分别为15000流明和17000流明。高亮高色彩的显示优势、持久稳定的性能、超强的场景匹配能力,L系列必将成为视美乐工程投影的一大利器,成为各类工程项目设备优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