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 | 飞利浦商显赋能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创新校园艺术展览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1 作者:佚名

    近年,国家相继提出数字中国、教育强国、教育现代化等战略,数字化教育已成为现代教育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亦积极探索,寻求数字化转型,飞利浦商显基于其需求,通过旗下产品飞利浦拼接屏55BDL7007X,在教学楼楼宇大厅搭建校园艺术展陈空间,塑造信息数字化发布平台,助其实现数字显示与教育的创新融合。 

    秒变数字画布,创新展陈学生作品

    艺术学院有大量的作品展陈需求,过去,学院常使用画布、画板进行展陈。这种传统方式存在空间受限、不易保存、更新成本大等局限。而飞利浦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使用拼接屏55BDL7007X,以更好的色彩还原、色彩显示,为师生艺术创作打造“数字画布”。

    飞利浦拼接屏55BDL7007X采用超窄边框,通过内置的微缝拼接功能,实现艺术画作的全景展示,当师生驻足鉴赏时,为其带来震撼视效、沉浸观感。此外,飞利浦拼接屏55BDL7007X还可通过智能色彩调节功能进行智能控制,实现全屏色彩、亮度无差异显示,精准呈现艺术作品本真色彩、完整细节,增加作品的艺术感和吸引力。

    秒变数字窗口,校园动态集中发布

    飞利浦拼接屏还能清晰呈现校园课程安排、校园动态信息、校园宣传视频等画面,为校园打造高效、便捷、稳定的信息发布窗口。

    飞利浦拼接屏55BDL7007X使用智能控制软件进行中央管理,通过RS232或RJ45连接控制和配置多台显示屏,分屏动态展示校务会议、学生评选等信息,便于学校进行针对性的校园信息传达。

    此外,借助先进的LED背光源技术,飞利浦拼接屏能够实现均匀的光线散布,延长使用寿命。飞利浦拼接屏还具有智能散热功能、高温报警功能,支持长时间正常运行的同时,控制功耗、智能提醒,降低学校运维成本。

    飞利浦商显拼接屏还可运用于企业大厅、安防监控、融媒体“中央厨房”、制造车间、智慧中心等场景。飞利浦商显作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的品牌,致力于满足用户在各行业应用领域的需求,借助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自身研发优势,真正做到了想用户所想,供用户所需。未来,飞利浦商显将乘势而为,持续研发创新产品,力求为用户打造定制化商用显示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