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将在 Big Cine 博览会展示电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印度金奈 – 以激发非凡体验为己任的行业领导者科视Christie 自豪地宣布,将以 2023 年 Big Cine 博览会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的身份连续第六年与该博览会进行合作。

    Big Cine 博览会是印度仅有的面向单银幕剧院、多厅影院、电影和娱乐行业 B2B 利益相关方的会议和展会。届时,来自印度各地的业内人士将汇聚一堂,通过该理想平台探索印度电影放映行业的未来、商讨合作和加强联系。这一备受期待的博览会将于 8 月 8 日至 9 日在金奈贸易中心举行。

    作为 Big Cine 博览会自 2016 年创立以来的坚定支持者,科视Christie 将展示领先的电影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帮助连锁院线和影院业主吸引观众并实现票房收入最大化。与会者可领略科视Christie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如何将高级格式功能引入高端巨幕厅和主流影院,带来引人入胜的视觉体验。会议与放映厅将配备两台科视Christie CP4425-RGB 纯激光放映机,为放映和演示提供明亮而逼真的视觉效果。

    Big Cine 博览会总监 Raghavendra T 表示:“非常高兴科视Christie 再次成为一年一度盛会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协助我们展示印度电影行业的成就。科视Christie 是高端电影放映技术的代名词,并对 Big Cine 博览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重要作用。如今,这一具有前瞻性的盛会正在发展成为兴旺昌盛的进步和知识共享平台,在产品、服务、以及宝贵的行业洞察力等方面为印度电影放映行业提供了大量机遇。”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印度区销售总监 Kanwal Brar 补充道:“科视Christie 始终以激发非凡体验为己任,为印度电影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提供性能出众且价格公道的行业领先放映解决方案。与 Big Cine 博览会的持续合作使我们能够进一步致力于塑造印度电影行业的未来,为观众带来愉悦的观影体验,并将电影的叙事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科视Christie 元素遍布展厅内外

    科视Christie 将在 208 号展位上展示其领先的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这些产品配备处理速度超快的第四代电子平台。其中包括现场演示 CP2415-RGB 纯激光放映机的直观用户界面。此外,与会者还可以探索静态展示的 CP4425-RGB 纯激光放映机,该产品采用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光源技术——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节能效率,可显著节省成本和降低碳排放。除此之外,与会者还可以近距离了解 CP4420-Xe 放映机,其优异的图像性能、持久稳定的亮度、以及高性价比均领先于同类产品。值得一提的是,CP4420-Xe 是一款具有 4K 分辨率及每秒 120 帧播放功能的氙灯光源放映机。

    科视Christie 将在 2023 年 Big Cine 博览会上就行业现状做两次演讲。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将于 8 月 8 日(星期二)上午 11 点 50 分在会议与放映厅进行题为“性能出众,价格公道:适合后疫情时代市场的放映解决方案”的演讲。

    另外,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亚太区执行总监 Han Kim 将于 8 月 9 日(星期三)上午 11 点 50 分参加题为“适者生存”的分组讨论,探讨影院行业如何克服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实现蓬勃发展。这些演讲彰显了科视在塑造电影行业未来上的技术和思想前沿地位。

 标签:科视Christie电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