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读书明理、立志成才”—走进彭泽县一中羿飞地理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彭泽县第一中学是江西省首批认定的省重点中学,创办于一九四七年,“端正方向,从严务实,科学管理,改革创新”是彭泽一中办学的指导思想。“读书明理、立志成才”是彭泽一中的校训,学校注重发展学生的个性,培养学生的特长。校风纯正,学风浓厚,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彭泽县第一中学

    彭泽县第一中学的地理教室由羿飞承建并交付使用,该方案依据地理学科的知识点和教学特色作专案设计,是现代科技和地理学科的完美融合。

    数字化地理教室

    羿飞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集现代地理教育技术最新成果之大成,以“数字化”为主导,为学校数字化地理教学创设良好环境,方便学生进行实践活动,为探究性学习和学科实验活动创造条件,为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创造条件,将地理科学发展前沿技术应用于课程中,把地理课本上的知识全方位、直观、形象生动的展现给学生,大大提高了教学效果与质量,使教与学倍加轻松,倍加愉悦。

    数字化地理教室

    AR地理沙盘

    AR地理沙盘系统是采用即时地形捕捉系统影像识别、深度检测等交互技术,在投影沙盘内进行高保真图像数据和优化降噪处理,实时提供高质量的三维数据,再通过GPU运算处理程序,对操作对象的不同对顶点进行实时渲染,并在不同的深度图层中进行渐变过渡。可以实现投影的成像随着沙堆高度的增加而逐渐呈现大陆架、海岸、陆地、湖泊、河流、山丘、雪山等地貌。

    AR地理沙盘

    数字立体地形

    数字立体地形,是羿飞教育根据地理教学及数字化地理教室的应用需求而自主研发的一款革命性现代化示教产品,它将三维地形模型和虚拟数字影像进行完美的融合,与传统的立体模型相比,可以任意制作增加内容,表现形式更丰富,且能够互动,具有动态视觉效果;与传统的电子白板相比,由于画面是投影在立体模型上,更贴近实际,更具立体感,完全打破单一传统的呆板模型教学效果。

    数字立体地形

    羿飞教育根据学校不同层次的需求,打造室内室外专用教室,大到数字化专用设备,小到模型演示实验,精心设计,量身定制,别具一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