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科视展示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经过两年的等待后,北京InfoComm终于重新开展。这次展会上,科视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我有幸采访到了科视的代表,他向我们介绍了今年的亮点。

北京InfoComm:科视展示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科视在北京InfoComm展示了全系列的集成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应用于主题公园、娱乐活动以及企业大厅等场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新产品包括Griffyn 4K50-RGB和M 4K25 RGB两款高亮度RGB纯激光投影机。这些投影机不仅具有出色的运行效率,同时还拥有功耗低的特点,因此备受客户青睐。

    同时,科视还推出了M 4K15 RGB,这款投影机非常适合空间较小且对色彩精度要求高的场景。届时,科视还将举办相关技术预览,为观众提供更详细的了解和体验。此外,科视还展示了以4K22-HS为代表的1DLP激光投影系统。该系统是3D立体主题公园投影的理想选择,对于这一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整个展会中,潘多拉魔盒内容管理与处理解决方案也成为关键角色。它将负责驱动所有投影及视频墙显示内容,并实时进行视频播放与处理。它还将集成科视Mystique自动校准软件,通过M 4K25 RGB进行实时3D映射演示,为观众带来更震撼的视听体验。

    对于科视来说,希望通过本届InfoComm向专业用户传递一个清晰的品牌形象,从而促进市场发展。科视展会发言人表示:”科视是高质量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代名词,多年来,科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文化旅游、主题公园、博物馆、教育、企业和政府机关等领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科视的解决方案不仅带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视觉质量,而且具有强大的适应性和广泛的用途。这些解决方案的性能持久稳定,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和调整,以实现最佳的显示效果。此外,科视还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确保客户在解决方案的整个生命周期都能获得可靠的技术支持。正是因为这些优势,科视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和赞赏。

    通过在北京InfoComm展示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科视同时还向专业用户传递了一个强大的品牌形象,展示了他们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实力。科视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和高质量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

    在专业显示领域,用户需求越来越细致,市场也越来越细分。科视充分认识到这一趋势,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迎接市场挑战。科视展会发言人表示:“为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科视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通过不断改进现有产品以及推出符合细分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科视确保自己始终能够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此外,科视与合作伙伴、客户和经销商紧密合作,以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定制化的支持和服务。通过与行业内重要参与者的长期合作关系,科视为自己赢得了市场的领先地位,并能与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市场洞察和战略规划也是科视保持领先优势的关键。科视公司一直积极进行市场研究,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客户需求,以便做出准确的战略决策。

    对于科视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展会现场负责人也强调了其核心优势:

    首先,科视的解决方案拥有高性能的技术和卓越的视觉质量。他表示,这能够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视觉体验,使得客户的内容和故事能够得到完美的呈现。

    其次,科视的解决方案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兼容性。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和调整,以确保最佳的显示效果。这种灵活性使科视得以满足不同行业和应用的要求,从而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此外,科视还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这是许多客户的痛点之一,客户非常希望在解决方案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能够获得可靠的技术支持。科视公司的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并提供技术指导。无论是在安装、调试还是日常使用过程中,科视都与客户紧密合作,以确保他们能够充分利用科视提供的解决方案。

    科视是全球领先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来自国产品牌的冲击,科视采取了一系列策略应对挑战。首先,科视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机遇,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他们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规格和性能的调整,以提供更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科视的APS系列3LCD激光投影机就是专门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而设计的产品。这款投影机采用3LCD技术,拥有出色的色彩表现和画面细节,非常适合教室、会议室、博物馆和其他小型空间使用。科视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了产品规格和性能的调整,以确保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此外,科视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HS和GS系列的1DLP激光投影机的特定型号。这些投影机具有出色的亮度、色彩精度和可靠性,非常适用于董事厅、会议室、教育场所、博物馆等高频应用环境。通过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场景特点进行产品调整和优化,科视确保其产品在不同应用场景中能够提供卓越的视觉效果。这些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都是科视对中国客户的承诺的一部分。

    在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方面,科视认为2023年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都在持续复苏与成长。科视将继续在文化旅游、主题娱乐、博物馆及科技馆等细分领域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大型夜间表演和旅游景点都选择科视的投影系统,这证明科视在专业影像科技领域的竞争力和口碑。例如,即将推出的河北省《只有红楼梦》大型演出中,科视的64台1DLP激光投影机将为演出打造美轮美奂的投影效果。

    例如,科视的3DLP RGB纯激光投影机在许多场馆也备受欢迎,例如穹顶剧院,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另外,在世界闻名的敦煌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科视的高亮度D4K40-RGB投影机为观众带来恢弘的观影体验。在文化旅游领域,科视预计将继续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随着人们对旅游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展示文化遗产和历史故事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科视的高性能投影系统可以为各种文化表演、景点展示和数字化展览提供令人难忘的视觉效果,创造更具吸引力和震撼力的体验。

    此外,科视还将继续在主题娱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随着主题公园和娱乐场所的兴起,人们对高品质视听体验的需求日益增加。科视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可以为这些场所营造出更加逼真和震撼的虚拟世界,提升游客的娱乐体验。

    最后,科视也将继续在教育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更新和数字化教育的普及,对于高质量的视听设备和解决方案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科视的投影系统可以提供清晰、生动的视觉效果,帮助教师更好地传递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

    总而言之,科视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深知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并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科视将继续与中国市场保持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并推出适合中国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展望未来,科视看好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发展前景,并将在文化旅游、主题娱乐、教育等领域继续取得可观的市场份额。他们的先进技术、持续创新以及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将是科视在未来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