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AOC拼接屏+LED显示屏入驻海豚电竞,打造网咖新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消费者对于娱乐需求的日益多样化,传统网吧已难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的网吧开始寻求升级转型,一方面不断对机型设备进行改良,另一方面则是对网吧整体环境进行全面改造,旨在通过更大气、更酷炫、更时尚的装修环境打造亮点,提高用户留存率。

    基于网吧升级转型的时代浪潮,采用网咖+电竞酒店复合经营模式的娱乐电竞酒店已愈发受到当代年轻人追捧。为了能够更好地升级酒店环境,重庆海豚电竞(大学城店)采用AOC旗下3×3智能拼接屏及P1.86间距LED显示屏,打造电竞酒店新亮点!

    沉浸式视觉体验,卓越画面表现力

    这一代的年轻人不是能够将就的一代,所以除了电竞酒店本身所要提供的各种专业的电竞设备和软件,甚至是个性化服务待遇之外,电竞酒店的装修展示场景也至关重要。好的门店显示设备,往往能够带来更加沉浸式的娱乐视觉体验,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正因考虑到这一点,重庆海豚电竞(大学城店)在门口位置即采用由134块P1.86间距LED显示屏打造而成的LED拼接巨幕,旨在打造震撼视效。

    此次所采用的LED显示屏屏点间距小,可使图像实现更加平滑的边缘和更加精细的细节,带来更细腻的显示效果。加上高灰阶、高刷新率及高换帧率等性能,有助于提升画面层次感和画面细腻度,以及防止画面出现卡顿、模糊不清等现象,呈现自然流畅画面,带来舒适的观感,日常可全面展示电竞酒店的促销活动、酒店环境、酒店电竞设备等信息,甚至在举行线下赛事时也可提前进行预热宣传等,以更卓越的画面表现力提高消费群体认知,甚至强化酒店形象,提高用户留存率。

    打造酒店亮点,赋能宣传展示

    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对于电竞酒店而言,多样化的液晶拼接屏背景墙,无疑可以为消费者创造更具沉浸的氛围感,强化消费者对电竞酒店的个性化、科技化印象,打造酒店独特的商业亮点和品牌形象。

    因此在重庆海豚电竞(大学城店)二楼区域,则采用AOC3×3智能拼接屏进行宣传展示。拼接屏具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等显示优势,同时支持点对点4K显示以及3D降噪,实际应用时,借助搭载的图像视频处理器,可以进行图像截取、放大、叠加、切换等多种形式的显示功能,利于电竞酒店实时发布酒店促销活动、电竞赛事宣传等信息,也可进一步提高酒店环境,使消费者享受到更专业、个性化的电竞娱乐体验。

案例丨AOC拼接屏+LED显示屏入驻海豚电竞,打造网咖新亮点!

    视觉下时代,AOC即在于通过更专业、更全面、更智能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各类零售门店场景实现智慧化、个性化展示,解决行业痛点,为行业客户快速发展有效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