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丨全球显示行业知名品牌BARCO与佳联正式达成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佳联与Barco公司正式签约,成为Barco公司投影机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商业合作伙伴,携手致力于深化创新合作,共创市场新机遇。

    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提供商,Barco公司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在显示行业拥有显著优势和极高的市场份额。无论是在电影院、剧院、展览展示、演出娱乐、还是虚拟现实领域,Barco公司的技术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并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

重磅丨全球显示行业知名品牌BARCO与佳联正式达成合作

    佳联作为一家在音视频领域深耕30年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及各行业客户,自成立以来佳联与众多优秀品牌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致力于把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客户。

    佳联连续多年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发展趋势,并在电影、会议、文旅、酒店、交通等领域拥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与Barco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佳联在视频业务方面的发展,丰富佳联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加全面的音频、视频、控制等服务。佳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Barco先进的显示技术,将高质量的不同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呈现给客户。

    在音视频技术不断智能化、数字化的今天,双方将践行“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开放创新为基石,以灵活适用为追求,共同开拓更广阔的价值新空间,共赢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