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敬呈电影《碟中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悉尼 – 科视Christie® 荣幸宣布,获得长期合作伙伴 Hoyts Cinema Technology Group(CTG)的选择和委托,为在 7 月 3 日举办的《碟中谍 7:致命清算(上)》澳大利亚首映式上提供数字电影放映技术。该影片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

    为了这一重大活动,Hoyts CTG 将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的达令港剧院改造成一座现代化、设施完善的电影院,以放映备受期待的长寿系列动作电影《碟中谍》的最新作品。科视Christie CP4435-RGB 纯激光电影放映机以 4K 分辨率呈现明亮、生动的画面,照亮了一块宽 17 米、高 7 米的银幕。Hoyts CTG 首次在澳大利亚电影首映式上采用了科视Christie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其先进的电子技术和卓越的电影表现力备受认可。

    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的《碟中谍 7:致命清算(上)》是《碟中谍》系列的第七部电影,由汤姆·克鲁斯主演IMF情报局的资深特工伊森·亨特。澳大利亚首映式现场星光熠熠,汤姆·克鲁斯、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众多澳大利亚名人以及观众都出席了红毯活动。

    派拉蒙影业选择了领先的影院技术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 Hoyts CTG 为该电影的澳大利亚首映式提供技术支持、集成和安装。作为值得信赖的科视Christie 合作伙伴,Hoyts CTG 与科视Christie 的长期合作关系使其完全有信心安装科视Christie CP4435-RGB 电影放映机,以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将伊森·亨特的最新冒险故事搬上大银幕。

    Hoyts CTG 董事总经理 Adam Wrightson 表示:“为了满足《碟中谍 7:致命清算(上)》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澳大利亚首映式的严格需求,我们选择了科视Christie 卓越的 RGB 纯激光放映机。凭借我们与科视Christie 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对这款放映机能够为 17 米的银幕提供出色的放映效果充满信心。借助先进的 4K 纯激光技术,该放映机精准地呈现了我们所期待的清晰而生动的影像效果,为观众带来难以忘怀的首映体验。”

    科视Christie电影事业部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 Hoyts CTG 合作,为《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的澳大利亚首映式提供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我们的高性能 RGB 纯激光电影放映机与 Hoyts CTG 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为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和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科视Christie 不断突破电影技术的边界,让观众沉浸在电影的魔力之中。”

    科视Christie CineLife+ 系列电影放映机在主流影院提供卓越的观影体验。 这些紧凑型、一体式的放映机符合 DCI 标准,配备超快 CineLife+ 电子设备和 Real|Laser™ 光源技术,将色彩和对比度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它具有高效率,可确保较长的使用寿命,并以高达每秒 120 帧的速度展示 2K 或 4K 分辨率的 2D 和 3D 内容。科视Christie CineLife+ 系列电影放映机提供不同的光源、分辨率和亮度选项,在经济实惠的平台上以生动逼真的图像吸引观众,超强性能引领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