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班牙 Odeon Multicines 选择 CINITY 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Odeon Multicines 就 CINITY 影院系统达成协议,将在西班牙境内的六家高端巨幕格式影院安装该系统,其中包含高效节能的 科视ChristieReal|Laser? 光源技术。这些高端巨幕影院采用的高性能 CINITY 放映系统集 4K、3D、高亮度、高帧率(HFR)、高动态范围(HDR)、广色域(WCG)和沉浸式声音等先进放映技术于一身,提高了整体观影体验。科视Christie的合作伙伴 Ingevideo 将与 Equipo de Cine 合作,负责提供和安装工作,并为这一集成系统配套相应服务。

    Odeon Multicines 的老板 Luis Millán 说:“去年在 CineEurope 上看到 CINITY 影院系统之后,我们就立刻下定决心,要将这项技术带到西班牙,让我们的观众可以享受到 CINITY 带来的观影体验。”CINITY 影院系统包括两台由科视Christie 提供的定制 CINITY 放映机、底座以及由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GDC)制造的 CINITY 服务器。CINITY 系统由 CINITY 携手科视Christie 和 GDC 历时三年合作开发而成。这一系统能够呈现极其清晰的图像、明亮的色彩、流畅的动作以及高品质音效,大幅提升了电影放映质量。

    现如今,观众可以在位于西班牙赫罗纳、阿里坎特、桑比尔(马德里)、巴伊亚广场(加的斯)、纳龙(费罗尔)等地的 Odeon Multicines 多厅影院体验到 CINITY 影院系统,这些影院均配备杜比全景声和科视 Christie Vive Audio 系统。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傅若清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打造先进的电影格式放映技术,很高兴能看到它在世界上引起共鸣。在 PLF 屏幕上采用我们的CINITY影院系统,能够让电影观众体验到 3D 和帧率高达 120 帧每秒的高质量图像与声音。祝贺 Odeon Multicines 选择这个新系统,与此同时也很高兴看到他们对 CINITY 信赖有加。就像詹姆斯·卡梅隆说的,CINITY 将成为新的黄金标准。”

    Millán 补充道:“CINITY 影院系统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放映质量,呈现出清晰细节和丰富色彩,这是以往很多商业影院都无法企及的。它将带来颠覆性的观影革命,令观众真正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将观影体验提升到全新的水平。”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销售总监 Adil Zerouali 表示:“CINITY 为观众带来的观影体验是独一无二的。安装CINITY 系统巩固了 Odeon Multicines 在欧洲影院连锁企业中的领先地位。我们非常感谢 Luis Millán 和 Odeon 团队对科视Christie 的信任,感谢他们选择科视Christie 作为技术合作伙伴。

    众多欧洲放映商已在他们的高端巨幕影厅部署了 CINITY 影院系统,包括德国亚琛的 Cineplex 电影院(欧洲最大的影厅之一)、瑞士苏黎世的 Arena 电影院和瑞士日内瓦的 Arena 电影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