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玲珑造型 高能表现 Vivitek(丽讯)激光短焦投影机DU4381Z-ST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30 作者:佚名

    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推出DU4381Z-ST WUXGA短焦激光投影机,轻巧机身灵动外形,重量仅10.5公斤,采用高亮度设计并能在近距离投影300英寸超大屏幕尺寸。 6,300 流明的高亮度、3,000,000:1 的对比度和长达 30,000 小时的激光光源寿命,使得这款短焦投影机可广泛适用于会议室、画廊、博物馆和商业应用。

玲珑造型 高能表现 Vivitek(丽讯)激光短焦投影机DU4381Z-ST上市

    DU4381Z-ST投影机设计轻巧,易于安装使用,支持360度高度灵活的安装及操作,且投影角度、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四角几何校正均不受限制,无论是吊装还是隐藏式安装都极为便捷高效。此外,0.5焦段短焦镜头,使该投影机只需距离墙壁2米,即可投影185英寸大尺寸影像。 在 3.23 米的距离,它仍然可以提供具有 300 英寸的锐利投影大画面。

    DU4381Z-ST 搭载 DLP® DarkChip3 芯片和 BrilliantColor™ 技术,可确保提供鲜艳色彩的画面并提供高达 6,300 流明的亮度。最新的激光荧光光源也始终确保最佳的亮度和颜色均匀性,始终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视觉体验。

玲珑造型 高能表现 Vivitek(丽讯)激光短焦投影机DU4381Z-ST上市

    这款DU4381Z-ST短焦投影机支持网络监控和管理的 Crestron® RoomView™ 功能。同时支持Vivitek(丽讯)的 PJ-Control 控制软件工具,该工具具有简单易用的 UI 设计,并添加了可通过网络控制的更多控制查看选项、设置、计划和显示调整功能。为了使用更加方便,它还可以帮助用户远程控制多台投影机,允许建立群组以同时控制所有的投影机。

    DU4381Z-ST使用 Vivitek(丽讯)的激光光源,通过 24/7严格测试,可全天候运行不间断。 内建 HDBaseT™ 接口,可实现高质量的远距离信号传输,传输采用标准 CAT5e/6网络线,传输距离最远可达100米。此外,这款短焦投影机具有风扇错误自动保护功能,当投影机正在运行且风扇出现故障时,设备仍可不间断地继续运行而无需关闭。

    采用短焦镜头设计的DU4381Z-ST延续了Vivitek(丽讯)一贯玲珑简约的造型,不俗的性能兼顾灵活的安装便捷性,进一步提升激光投影机影像体验,为更多商业、教育、娱乐等行业用户提供更为理想的视讯解决方案。如此高能表现,值得市场的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