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颐商显服务松江某单位展示服务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视颐LED小间距大屏和98英寸触摸一体机在上海松江区某单位展示服务大厅升级改造项目中应用,在视颐大小屏互动系统和展示墙软件等“软实力”的加持下,亮点频现,大大提升了用户满意度。视颐商显再次助力数字化展厅。

视颐商显服务松江某单位展示服务厅

    此次,视颐LED应用的是国内某品牌P1.83小间距,显示面积18.43平米,这款小间距led特点在于:

    1、采用三合一COB集成封装,无高温回流焊,可靠性更高。

    2、采用独特的连接体,箱体缝隙可微调,展现完美画质;模具一次性成型,加工精度±0.1mm,轻松实现无缝拼接。

    3、应用逐点一致校正技术,确保显示屏色彩、亮度均匀性及一致性。

    4、采用压铸铝箱体,更轻、更薄、更省空间。

    5、应用刷新率倍增技术,刷新频率达3000Hz,解决显示屏摄像的扫描线问题,是展示行业理想应用的产品。

    这块18.43平米的LED大屏,最大应用亮点在于:其搭载了视颐大小屏互动系统,通过手机小程序,手机或PAD即可控制LED大屏,实现了类似触摸的效果,解决了长期以来LED大屏无法触摸互动的尴尬。通过视颐手机小程序后台,大屏实现视频和非视频的切换,大屏上的触摸模块通过手机即可触及,比如松江区泗泾镇的地图,点不同的工业区,大屏会呈现出来,并可触发里面的视频或图片模块,这样给观众讲解泗泾的分布情况就容易多了,同时科技感满满,这就是数字展厅的魅力。

    视颐98英寸液晶触摸一体机,整机尺寸达到了2225*1330.9mm。20点红外触摸,安卓、WIN7双操作系统。物理分辨率达到3840X2160,铝合金外框,表面喷砂并阳极氧化处理,铁壳后盖,主动散热。前置钢化防爆玻璃,AG防眩光处理,加强视觉效果,提升触摸体验。高速20点触控书写体验,更好的圆滑度,更快的书写速度。第11代英特尔芯片,大内存,固态处理硬盘,触摸操控畅通无碍。除此之外,前置扩展端口,童锁功能,前置按钮一键启动,侧边栏手势菜单,屏幕装配工艺采用零贴合技术等都是这款大屏的优势所在。

    98英寸触摸一体机搭载了视颐党建展示墙软件,具有智慧党建查询软件,智慧党建签名软件,智慧党建答题软件,智慧党建翻书软件,智慧拍照软件,智慧党建时间轴软件,智慧党建大屏平板互动软件等模块。

    通过视颐数字化大屏的升级改造,松江区某单位展示厅、服务厅科技感倍增,更重要的是拉近了为民服务的距离,让传统的服务区变得更加受欢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